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3人陳屍北投民宅 倖存女兒高燒確診了

2021/06/05 11: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3人陳屍北投民宅 倖存女兒高燒確診了

昨(4)日台北市北投區一間民宅中,發生1家4口、有3人離奇陳屍家中,唯一倖存的50多歲女兒還出現發高燒、疑似染疫症狀,沒想到經過核酸檢測後衛生局證實女子確診,目前正調查其他3人的死因。

YT廣告

據了解,3名死者分別是93歲高姓老翁、88歲林姓妻子及70歲高姓兒子,兒子前陣子才從萬華搬到北投照顧父母,沒想到卻發生這等悲劇,而高姓老夫婦育有2男3女,70歲的大兒子家住萬華,次子在台中工作,除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50多歲女兒,其他2個女兒都已經結婚。先前2兒子建議心臟裝有3支架的哥哥回北投照顧父母。

回顧此事件,2兒子租房在外,因為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聽,察覺有異報警,當地里長及警方才發現老夫妻及同住的大兒子身亡,而警消破門時,發現3名死者分別倒臥在不同房間的床上,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也無打鬥痕跡,3名死者身上皆無外傷,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而倖存的女兒則出現高燒情況,緊急送往陽明醫院治療做快篩,後檢測結果出爐呈現陽性,接著做核酸檢測後確診。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北投民宅3死!倖存女兒發燒「快篩陽性」死亡兒曾住萬華
快訊/北投一民宅3人陳屍屋內 同住女兒發燒急送醫採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北 確診 陳屍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