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北投一民宅3人陳屍屋內 同住女兒發燒急送醫採檢

2021/06/04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快訊/北投一民宅3人陳屍屋內 同住女兒發燒急送醫採檢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民宅,今天發現有3名長者陳屍屋內,而同住的女兒出現高燒情況,目前已經被緊急送醫採檢,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北投區今天傳出一起命案,一對年紀超過8旬的老夫妻,與他們70多歲的兒子於自宅身亡,而慶幸的是,一旁50多歲的女兒有生命跡象,但有發燒的症狀,到場的消防員緊急將她送醫採檢。

 

據了解,老夫妻與1兒1女同住,還有1兒租房在外,因為打電話回家都無人接,察覺有異報警,當地里長及警方才發現老夫妻及同住的1兒身亡,而警消破門時,發現3名死者倒臥床上、不同房間,現場無發現遺書,也無打鬥痕跡,3名死者身上皆無外傷,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新增341確診,分別為339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133例,總計474例。確診個案中再新增21例死亡。

 

▼指揮中心公布今日最新案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出,今日分布地區以新北市227例最多,其次為臺北市152例、苗栗縣51例、桃園市11例、臺中市及基隆市各7例、彰化縣6例、新竹市及南投縣各2例,花蓮縣、宜蘭縣、新竹縣、屏東縣、高雄市、嘉義縣及雲林縣各1例。其中雙北地區以外縣市93例中,1例有萬華活動史,76例為已知感染源,14例關聯不明、2例疫調中。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往下看更多】
「坐擁2房算窮人?」 過來人失業8年曝殘酷真相:存款僅4位數
燦坤「同島一心」空調專案開跑! 指定空調下殺8折
是你的1000萬嗎?4個人沒去領獎 剩1個月過期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北投 陳屍 發燒 採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