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教練承認故意重摔柔道弟 只因他說了一句話

2021/06/04 12: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惡教練承認故意重摔柔道弟 只因他說了一句話

台中日前1名7歲男童到柔道館學習柔道,慘遭小四學員及何姓教練輪流重摔27次,送醫後瀕臨腦死狀態,目前仍處昏迷,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撻伐。再經檢察官調查後,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傷害致重傷罪、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等罪將何姓教練起訴,並請法官加重其刑。

YT廣告

根據檢警調查,何姓教並沒有柔道練的證照,從2015年開始在台中市的一間柔道管繼行免費教學,而他在4月21日時要求男童與其他學員進行對練,但男童僅僅7歲,也還沒有學習好基本的柔道護身動作,所以不願意繼續練習,並對著何姓教練說「教練是大笨蛋」等相關話語,未料教練竟因此感到相當不滿,故意開始對男童進行過肩摔、拋摔等動作,導致男童的頭部受到重創。

▼男童慘遭冷血教練重摔27次。(圖/東森新聞)

據悉,慘遭重摔的過程中,男童有表示自己頭部不舒服,但何姓教練竟認為男童是假裝的,對著他說「系假欸(台語)」並置之不理,還持續對男童進行多達10幾次的柔道動作,不僅如此,見到男童已經嘔吐了教練也只是稍作暫停清理場地,隨後再對男童過肩摔,導致男童最後受到顱內出血、中樞衰竭等重大傷害。

▼男童昏迷指數仍為3。(圖/東森新聞)

柔道童爸質疑舅舅「旁觀不救」 美女醫批:你為兒子做了什麼?

先前曾傳出男童狀況有好轉跡象,不過上月22日院方表示,男童目前昏迷指數仍是3,病情沒有惡化跡象,但腦部、呼吸、消化功能低下,仍須仰賴呼吸器,加上腦部受損,會有積水現象,不過人體會自然吸收或排掉,暫時不需要進行引流手術,而且就算做手術,積水仍有可能再發生,大家仍不放棄持續替男童治療,盼能有奇蹟的出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京元電子7300人快篩直接變群聚 主管認錯了
伸手摸台女被告性侵 印度男陪她報案反救了自己
已45確診+51快篩陽性 京元電竟不准員工請假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