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京元電子7300人快篩直接變群聚 主管認錯了

2021/06/04 09:58 字級:
讀稿
京元電子7300人快篩直接變群聚 主管認錯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似乎沒有趨緩的跡象,今年的本土確診人數超過8千例,如今苗栗京元電子竹南廠更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45人染疫,廠區也因此召回7300名員工進行快篩,不過昨(3日)將員工召回做篩檢時,卻因為沒有確實做好分流,導致現場一團亂,加上人群聚集恐會引發群聚感染;對此,企劃處長接受訪問時坦言,的確有疏失,會在今(4日)做出改善。

YT廣告

京元電子上個月底接獲仲介公司通知,表示2名外籍移工確診新冠肺炎,隨後立即清查相關接觸者,如今確診人數已達45人,而廠區也準備了應對措施,請醫療團隊進駐,昨天對7300名廠區員工進行快篩。

 

▼京元電子請醫療團隊進駐,昨天對7300名廠區員工進行快篩。(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不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卻爆料,在篩檢現場聚集了相當多人,外籍人員們被遊覽車一車車載來,現場也拉不開社交距離,反而讓快篩現場充滿高度風險,呼籲他們應該要分時段分區域分流進行快篩。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京元電子一名企劃處長接受訪問時表示,昨天白天是針對外籍員工進行快篩,直到傍晚後才對輪到本國籍的員工,他坦言,由於相關決策在前一天才決定,在如此臨時的情況下,大家都各忙各的,現場有些混亂,加上還沒安排好外籍移工就到了,確實有疏失。

 

企劃處長表示,針對篩檢時人流過多的情況,今天會做出改善,包含篩檢動線、社交距離都會做出調整。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京元電子爆確診!湧入7千人快篩「變相群聚」…主管認缺失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已45確診+51快篩陽性 京元電竟不准員工請假
快訊/國1圓山交流道聯結車撞一團 殘骸噴滿地
台中賭博集團驚傳20人大亂鬥 他遭鐵釘爆頭慘死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