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賭博集團驚傳20人大亂鬥 他遭鐵釘爆頭慘死

2021/06/03 2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中賭博集團驚傳20人大亂鬥 他遭鐵釘爆頭慘死

台中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於今年2月發生20人大亂鬥,造成1死3重傷的慘案,檢方調查後竟查出該處為一線上賭博公司的股東為了訓練打手而設置,而這起鬥毆共30多人涉案,台中地檢署也將26人依殺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名起訴,其餘在逃共犯追緝中。

YT廣告

據了解,台中大雅區一處鐵皮屋搭建的籃球場於2月1日晚間7點多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多名男子倒臥在地上,現場一片凌亂,地上血跡斑斑,疑似兩派人馬相約談判,沒想到過程中,雙方各自拿出棍棒、空氣槍爆發激烈衝突,導致6人受傷,其中1名年約30歲的連姓男子,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現場一片凌亂,地上血跡斑斑。(圖/東森新聞)

 

事後檢方調查發現,這間工廠是一線上賭博公司的謝姓股東為了訓練打手而設置的「格鬥訓練場」,但訓練場的首腦管男懷疑連男挖他牆角,導致連男不滿,帶了13人前往尋仇,兩派人馬也因此在訓練場打了起來,連男最終慘遭包圍痛毆,被凌虐致死,其2名同夥也受傷,而管男也因受重傷被緊急送醫。

 

▼台中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於今年2月發生十幾人的大亂鬥,造成1死3重傷的慘案。(圖/東森新聞)

 

台中地檢署在調查時,這群打手的說詞都避重就輕,宣稱該基地只是單用來純健身,管男甚至還瞎掰說是要培訓人到菲律賓當保鏢或健身教練,不過檢方並不採信此說,最終查獲相關證據,將管男以及連男兩方人馬共26人依法起訴,其中一名林姓打手因凌虐連男致死被依殺人罪起訴,其餘在逃共犯仍在追緝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醫護又遇襲!新冠確診者身亡 24親友拿鍋爆頭醫生
快訊/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唱片公司證實了
結婚15年!季芹爆懷第三胎5個月 本人發聲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