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晚54人!新竹小吃店偷開狂歡 酒店6男女嗨纏綿

2021/06/02 16: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一晚54人!新竹小吃店偷開狂歡 酒店6男女嗨纏綿

疫情持續升溫,我國升三級疫情警戒後也規定八大娛樂場所都要暫停營業,但在這樣全民抗疫的時刻,卻屢屢傳出民眾和商家不配合,竟上演一場假關門戲碼。近日新竹一間PUB「九七小吃店」就被發現他們讓客人從側門進出,光是一個晚上就高達54人出入,簡直是一起大型群聚。

YT廣告

最近新竹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表示竹光路的PUB「九七小吃店」偷偷營業,警方到場透過監視器調查,發現光是從凌晨12點到清晨5點,就有54人出入PUB,業者還怕被發現,開的是側門給客人,誇張行徑讓人咋舌。

 

▼竹光路的PUB「九七小吃店」偷偷營業。(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更可惡的是,新竹市警方不只接到一件檢舉,還有民眾表示鑽石酒店也有偷營業的問題,警方在一間包廂內發現數罐空酒瓶、剛使用的菸灰缸,及冒著水珠氣泡的冷飲,同時店內還有2名員工,並從監視器發現,警察到場半個多小時前,酒店曾開啟鐵門走出6名男女,違規情形相當明顯。

 

▼還有民眾表示鑽石酒店也有偷營業的問題。(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對此,新竹市政府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對九七小吃店和鑽石酒店處以6萬罰款,並在今天由跨局處聯合稽查小組到場進行斷水斷電。事實上,在這樣一個需要民眾和政府上下同心抗疫的時刻,卻依然有不少民眾相當自私,近日在各縣市不但發生多起民眾無視防疫規定,約人在家中泡茶、打麻將和聊天,就連醫院也有確診病患不配合規定,繼雙和醫院3名醫護被砍傷後,今天又有確診病患砸壞急診室玻璃,逃出醫院搭捷運亂跑,嚇壞不少人。

(封面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不甩防疫!高雄15人債務糾紛約談判 警依法舉發
不甩防疫令!北投貴族私校照辦畢典 柯文哲說重話開嗆
「破窗後落跑」赤腳搭捷運到萬華 確診通緝犯落網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