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裡飄臭味14天!孫女一開房門 驚見奶奶變乾屍

2021/05/27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家裡飄臭味14天!孫女一開房門 驚見奶奶變乾屍

北市一名90歲婦人與家人同住,因久病長期臥床,卻在病發身亡2週後才被孫女發現,而且遺體被衛生紙和報紙蓋滿,周圍還散滿鹽巴,相當詭異。

YT廣告

這起詭異的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警方調查後發現,李姓婦人平時皆由58歲張姓兒子照顧,因為罹患多種慢性疾病,幾乎無法下床行走,長期臥床;在婦人死亡的前幾天,家人就有聞到臭味,但剛開始以為只是死老鼠的味道,直到14天後孫女察覺不對勁,前往房間查看,才發現奶奶已經死亡多時,整個遺體凹陷乾癟且覆蓋報紙,隨即通知警方前往處理。

 

▼婦人因病痛纏身,長期臥床。(示意圖/Pexels)

躺在床上抱著毯子的人

 

▼婦人家人起初聞到異味,以為是死老鼠的氣味。(示意圖/Pexels)

ApodemusSylvaticus.jpg

 

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張男才是第一個發現婦人遺體的人,而他也供稱母親約為5月初過世,至今已兩個禮拜,當下發現時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拿衛生紙和報紙蓋滿,並在周圍散滿鹽巴,以為這樣可以避免母親的遭蛆蟲啃咬。


最後警方勘驗現場,沒有發現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的痕跡,初步研判老婦是因病過世,家屬對婦人死因也無意見,後事將交由家屬自行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雲林55歲熟女不怕死 帶壯男躲豆干厝開心做S
台中7人不怕死「摩鐵開毒趴」 台中市府重罰410萬元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死亡 老人 遺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