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摩鐵男胸口中2刀「跟萬華有關」 警嚇到全套防護送篩檢

2021/05/24 11:38 字級:
讀稿
台中摩鐵男胸口中2刀「跟萬華有關」 警嚇到全套防護送篩檢

台中市東區1間摩鐵昨(23)日傍晚5時許傳出砍人案,1名劉姓男子(26歲)欠下債務,與債主林男(28歲)和其友人陳男(20歲)一起投宿摩鐵,但劉男趁林男外出打算離開,與陳男發生衝突,胸口遭刺2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他們曾到過台北萬華,當下立刻穿上全套防護衣,將3人送醫篩檢,確認是否有疫情接觸史。全案朝《傷害罪》、《殺人未遂罪》偵辦。

YT廣告

警方表示,昨日下午5時許獲報,位於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的摩鐵疑似發生凶殺案,1名男子胸口被刺兩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遭刺的劉男血流如注,隨即被送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而行凶的陳男則在摩鐵外被員警逮捕,並起出行凶的摺疊刀。

 

據了解,劉男與林男有債務糾紛,雙方於22日相約協調債務清償事宜,劉男稱要去台北萬華收取款項才能還錢,3人由台中前往台北萬華但並未收到錢,於是昨日又一同返回台中,並投宿於東區某汽車旅館。

 

未料,傍晚劉男趁林男外出,也打算離開,陳男上前阻止2人發生衝突,過程中陳男掏出折疊刀刺傷劉男,造成他左前胸2處刀傷。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在附近逮捕陳男,並連夜查緝林男到案。目前全案朝《傷害罪》、《殺人未遂罪》偵辦。

 

偵辦此案過程中,警方發現3人都曾到過萬華,為了避免防疫破口,員警穿上全套防護衣,分別戒護劉男、陳男在醫院快篩,釐清是否有與確診病例相關的接觸史。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萬華收帳引糾紛!台中摩鐵1男中刀濺血 警全套防護衣押送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情慾破口!樓鳳小姐無罩按摩 脫到剩內衣褲
女拒戴口罩鬧超商、揮口罩挑釁警 遭開罰單上銬
雲林六房媽過爐!信徒群聚擠爆慘了 縣府要重罰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萬華 摩鐵 防護衣 債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