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隆男連26天衝萬華茶室喝茶!網見肉色照秒懂:真的讚

2021/05/22 15: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基隆男連26天衝萬華茶室喝茶!網見肉色照秒懂:真的讚

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當中發現有不少確診個案都曾到過萬華茶室,而日前從基隆市一名確診者的足跡中發現,他連續26天都搭車到萬華得意春茶室消費,讓1名網友相當好奇究竟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點,更透露自己收到了一段茶室的影片,畫面可說是讓人相當害羞,瞬間引起一陣熱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並貼出一張電視新聞畫面,只見當時正在報導一名確診男子,連續26天都到同一間茶室消費,這讓原PO非常困惑的寫下「我就想問能讓一個人連續26天搭火車去茶室,是不是有什麼獨特的招式吸引他?」

隨後原PO還搞笑透露,自己收到了一段朋友傳來的茶室影片,「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間?」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名身材保養相當良好的阿姨,幾乎是全裸的狀態,就連肉色後庭也都完全沒有遮蔽,罩著一件長版外套戴上墨鏡,陶醉的拿著麥克風唱歌,包廂內的客人則是各個興奮的拿起手機狂拍,玩得非常起勁。

▼有茶室的內部照遭網瘋傳。(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笑翻廣大的網友,紛紛留言「繼獅子王後,又出現個茶裏王」、「這次新聞疫情結束,之後的新聞就是北部離婚潮」、「相信我,那一定是真愛」、不過也有人替這名男子緩頰「寂寞想找個溫柔或人陪吧,要是知道會染疫也不會去吧」。

事實上,近日就有一名老司機接受《東森新聞》的採訪,他透露,大家說的茶室阿公店,其實就是以前阿公在去的,後來有很多外籍人士,像大陸、越南、泰國、柬埔寨、印尼等年輕小姐加入,增加了很多新玩法「現在不是所謂的阿公店,是年輕人的店」,不論是哪種社會階層的人都會光顧,因為號稱便宜又大碗。

▼1名基隆確診男子(案2747)連續26天都去萬華得意春茶室。(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校正+新增共721例!雙北公務機關「1/2居家辦公」這類人優先
何謂「校正回歸」400例本土 陳時中說明了
朝陽科大學生KTV群聚確診 市府急喊1.4萬師生篩檢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