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童放學沒人接!回家驚見爸媽陳屍床上 死因釐清中

2021/05/19 20: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9歲童放學沒人接!回家驚見爸媽陳屍床上 死因釐清中

等不到母親來接放學的男童,卻接獲雙親死亡的噩耗!日前一名住在英國格洛斯特郡賽倫塞斯特(Cirencester)的9歲男童,一日放學卻遲遲等不到母親來接,校方情急之下只好通知男童祖母,不料祖母聽聞後立刻察覺不對勁,衝到家中竟發現男童的雙親已倒臥在床,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後原一度判定是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隨後卻改口與一氧化碳無關,案情也陷入膠著。

YT廣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中指出,一對年僅30多歲的年輕夫妻麥可(Michael Greenaway)與瑪麗亞(Maria Greenaway),5月10日被祖母發現躺在格洛斯特郡賽倫塞斯特(Cirencester)家中的床上身亡,夫妻倆被發現時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死亡多時。

▼夫妻倆被發現躺在床上身亡。(圖/翻攝自pixabay)

原來在案件發生的前一天,夫妻倆曾將男童託付給祖母照顧,隔日男童放學卻遲遲等不到母親來接,校方發現雙親失聯,緊急聯絡上祖母並告知消息。不料,祖母聽聞後立刻察覺不對勁,衝到夫妻倆家中甚至破壞門鎖,卻發現夫妻已毫無生氣。案件曝光後,警方也隨之介入調查,初步判定為「涉嫌一氧化碳中毒」。

▼男童放學等不到母親來接,卻意外發現雙親身亡。(圖/翻攝自pixabay)

兩人的死亡消息一出讓周遭的親朋好友都不敢置信,紛紛在社群媒體中悼念「他就像小鑽石,他的離世將會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痛。」不過正當家屬都認為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時,在驗屍官法庭開庭的聽證會上卻宣布夫妻倆的死亡正式原因尚未確定,而警方也發表聲明表示「沒有跡象顯示與一氧化碳有關,事件相關仍在調查當中」,至今確切的死因家屬仍然不得而知。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66歲翁每晚大戰5妻 目標去世前娶100個老婆
網紅曖昧對象傳照喊「想妳」 下秒遭原況圖出賣慘了
比爾蓋茲34億豪宅曝光!擁碼頭遊艇 收藏8億「達文西手稿」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