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百萬華女陪侍逃中南部 南投小吃部專拉「無牌軍」

2021/05/18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萬華茶室區列為疫情紅燈區,但至今上百名外籍女陪侍卻往外地流竄,沒接受篩檢恐怕成疫情 一大破口!台北市議員及知情人士都指出,她們流竄的位置包含新北多地及中南部,警方目前也聯繫不上,持續擴大追查,由於不少都是非法居留身分,因此警方呼籲「不會做證件查核」,要她們盡快出面篩檢。

YT廣告

外籍女子穿著背心短褲在龍山寺周邊與一名男子攀談,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拍下照片質疑不單純,只是萬華茶室區疫情失控,明明都已經停業,至今還有不少隱形傳播鏈。童仲彥說尤其在西園路、和平西路、廣州街一帶,還很多陸籍女子住在這,平時在茶室工作只有睡覺時回家,,認為這裡是最毒的,因為三四人住一間小套房,就算生病也不會出來篩檢。

 

▼萬華茶室區列為疫情紅燈區。(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 在越南店就所謂的阿公店,有幾百個小姐,她們進來都用看護的名字,然後她們現在很多是返回中南部的雇主家,這是變成一個南北串連的傳播鏈,非常嚴重的事。」

台北市議員指出,有症狀或染疫的茶室女子恐怕全台流竄,不只從萬華到新北多地,甚至逃往中南部繼續拉客。知情人士:「比如說新北市的板橋、永和、甚至淡水三重這邊,但是新北市的疫情也是淪陷太快,所以目前很多都跑到中南部去,尤其是在南投埔里這方面的小吃部,有找專人在拉接受無牌軍,也就是沒有身分的(非法外籍女)都可以來。」

知情人士:「或是改行做個人工作室,那這些小姐可能都已經有染疫而不自知,如果這樣到處趴趴走的話,很可能會把疫情到處擴散。」

 

▼萬華警方統計,當地茶室共有65家目前少部分女陪侍接受快篩。(圖/東森新聞)


萬華警方統計,當地茶室共有65家目前少部分女陪侍接受快篩,大多都已經聯繫不上,手機也轉成空號,有些人留下外縣市的聯絡地址,全台警方動員查訪。萬華分局長張隆興:「沒有證件也可以快篩,不會做證件查核,請大家勇敢地出來快篩。」
 

警方展開追查這些往南流竄的上百名萬華女陪侍,持續釐清她們的足跡與接觸相關人等,也透過媒體呼籲務必配合調查篩檢,以防疫情破口越來越嚴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三生嘆「生於SARS、畢業於COVID」 網嗆:不知足
震撼彈!鄭茵聲驚爆分手劉書宏 經紀人證實了
亞東院內感染元凶喊「買春誰會講」醫護崩潰:很可怕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