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松山街友「全身抽搐高燒40度」倒慈祐宮 送醫1天不治

2021/05/18 09: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松山街友「全身抽搐高燒40度」倒慈祐宮 送醫1天不治

本土疫情不斷延燒,加上確診病例數的攀升,許多縣市都在多處進行大消毒,但也引發出不少街友安置的問題,日前松山區就有名街友被發現倒臥在路邊,體溫更高達40度,未料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他身分目前不明,加上檢疫結果未出爐,導致里長及里民人心惶惶,也點出目前街友的嚴重問題。

YT廣告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6日下午兩點左右,1名街友被發現全身抽搐、高燒40度,四腳朝天的倒臥在松山區的慈祐宮前祈福鐘底下,里長在事發後趕緊協助該名街友送醫搶救,未料隔天仍然宣告不治,但由於街有高燒40度讓不少人擔憂是否與新冠疫情有關,只是目前採檢結果未出爐再加上身分不明,讓該區里長相當緊張,希望環保局能夠前來進行清消。

▼1名街友高燒倒臥慈祐宮,送醫仍不治。(圖/東森新聞)

而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也在臉書上提到這起事件,並表示里長透露,該里近日發現了增加了許多街友,時常四處走動休息,卻都沒有戴上口罩,引發當地里民的恐慌。

▼不少萬華區的街友都轉移到其他地區。(圖/東森新聞)

秦慧珠表示,由於北市萬華區疫情嚴重,有不少街友不願待在萬華,因此自行決定轉移到其他區域,才造成其他地方街友數量不斷增加,並呼籲社會局可以提出方案來緊急安置這些街友,避免往後引發更多的衛生及治安問題。

▼街友的安置成了目前相當重要問題之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秦慧珠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土城男不戴罩狂毆猛踹 店員頭破血流縫12針
就是不戴口罩!婦硬闖賣場遭攔 失控上演「拳武行」
疫情升溫!美麗華不當勞動裁決 延至28日後審理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