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國首例!新北6男熱炒店打架 違反「禁聚令」開罰

2021/05/17 14:05 字級:
讀稿
全國首例!新北6男熱炒店打架 違反「禁聚令」開罰

雙北疫情嚴峻,15日兩市均宣布升級為三級警戒,限制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昨(16日)新北卻有6名男子相約熱炒店吃飯,其中2人酒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查獲一把手槍及7發子彈,依法送辦後,另因室內超過5人以上之聚會、店家未實施實聯制,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處,這也是全國首起觸犯禁聚令案件。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板橋昨日有6名男子違反禁聚令到熱炒店吃宵夜,其中羅男與蔡男在用餐過程中起衝突,旁人出手勸架,引起一陣混亂,羅男與陳男遭酒瓶及椅子砸中受傷,警方到場後將3人壓制在地,並將傷者送醫治療,現場相關人士也到案說明。

 

▼各縣市紛紛在街道上消毒。(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現場找到一把剩下槍身的手槍、7顆未射發的子彈,蔡男承認是他擁有,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罪及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另外,因此案違反室內5人以上之禁聚令,店家也未施行實聯制,將函請市政府,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裁處。此案也是全國首起觸犯禁聚令事件。

 

有網友看到相關新聞後,打趣表示「打架只能5人以下,人多的話請自行分組」,相關貼文被台大醫師施景中分享,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打架前還是要實名制喔」「要先量完體溫才能打」「打架限5人以下,逾5人,採分組晉級制,防疫人人有責,敬請配合。」

 

 

 


延伸閱讀
「為了我請堅守在家」 醫護警消防疫口號再瘋傳
【確診新高207】感嘆疫情反轉像炸彈 柯文哲見快篩站一幕感動:會撐過去的
【確診新高207】雙北停課小孩沒人顧? 侯友宜:國小幼兒園可到校照顧
「鵝肉店員工染疫」假消息瘋傳 源頭竟是同區服飾店老闆娘
【確診新高207】金門縣明起出門強制戴口罩 違者罰3000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北6男打架全國首例違「禁聚令」 網笑:超過5人要分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新北蘆洲分局員警確診 匡列逾20人採檢
醫療量能吃緊還找議員喬床位 醫護嘆:壓垮我們的是人性
疫情警戒升級!桃機加強航廈清消 縮減候機室及商業服務設施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