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猛撞變電箱 中和才剛復電又一片黑

2021/05/14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轎車猛撞變電箱 中和才剛復電又一片黑

昨(13日)高雄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導致系統供電能力不足,全台多個縣市執行緊急分區輪流斷電,許多地區陷入5個小時的黑暗時光,截至晚間8點才恢復供電。在今(14日)凌晨有一名男網友PO出一張照片,表示有名轎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到路旁的變電箱,搞得才剛恢復供電的中和又停電了。

YT廣告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表示,今日晚間凌晨0時許,在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二段(後網友更正應是中和中山路二段),一輛轎車直接急速撞上路邊的變電箱,整個車頭全毀碎裂,變電箱也被撞到變形,甚至疑似有位移的狀況。

 

▼昨日中和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導致部分街區再度停電。(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他將事故畫面拍下紀錄傳上網,直言「台電才恢復供電,你又跑去撞變電箱,搞得永和又停電了」。而畫面一曝,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真調皮」、「叫你們早點睡啦」、「又要罵台電了」、「我的天啊」、「有人不希望永和區太高興」、「一定又是酒駕肇事」。

 

而在事發後,馬上就有網友PTT八卦版詢問,剛剛有一個住永和的朋友說自己家裡那邊街區又停電了,讓他好奇是不是台電又出包了,而網友也馬上給出解答,「是有人剛才開車撞變電箱才停電的」。

 

▼網友告知原PO是人禍導致停電。(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昨日停電至少有1139萬戶受到影響,台電也表示,將比照2017年8月15日大停電賠償模式,給予民眾電價減免。

 

(封面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公店爆案外案!茶室女同居人酒駕被逮 4警自主健康管理中
台中深夜火警!疑遊民縱火 20輛車整排全燒壞
快訊/新北中和清晨傳槍響!留1彈殼、滿地檳榔汁…8人逃散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