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公店爆案外案!茶室女同居人酒駕被逮 4警自主健康管理中

2021/05/13 1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阿公店爆案外案!茶室女同居人酒駕被逮 4警自主健康管理中

台北市萬華茶室女陪侍確診,如今傳出案外案,這名確診女子的同居人,11號上午八點多因為酒駕被逮,由於他是確診案例的親密接觸者,台北市衛生局通知大同分局,3名近距離攔查的交通分隊員警以及1名按捺指紋的偵查隊偵查佐,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

YT廣告

這幾日台灣本土病例暴增,昨日案1120、1121皆為萬華區茶藝館工作者,今日案1247、案1252及案1254也分別在3家不同的茶藝館工作,總計有5家不同茶藝館的工作者染疫了,此外,還有一名60多歲男性曾於萬華區活動,指揮中心也釐清其與茶藝館群聚有關,而茶藝館的「公檯制」也吸引大家關注,外界揣測茶藝館群聚是否就是因為「公檯制」輪流坐檯的關係,而今指揮中心公布的足跡圖也顯示,確診者去過許多家茶藝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昨日公布該2名確診個案工作地點「鴻達茶藝館」、「楓香清茶館」雖然名為清茶館,但實則都是以阿公店為主,2名確診女子據聞在店內當小姐。而知情人士也透露,一般清茶館有別於阿公店,清茶館主要以泡茶配瓜子、唱歌為主,阿公店則是有小姐陪客人喝酒,一般行情小姐的坐檯費約3小時3百元,加上阿公店的小姐沒有所謂上下班打卡制,所以自由程度較高,中途也可以不上班陪客人出場,費用則是自己談,所以會有「公檯制」,也就是輪番坐檯的情況。

▼總計有5家不同茶藝館的工作者染疫了。(圖/指揮中心提供)

當時就有人擔憂茶藝館的「公檯制」,也就是小姐會輪番坐檯,所以可能接觸的對象會很多。而今指揮中心又公布茶藝館新增3本土,案1247、案1252及案1254為40多歲女性、30多歲女性及50多歲女性,分別於台北市萬華區3家不同之茶藝館工作,3人於5月8日至5月10間陸續出現症狀,並曾至診所就醫,後續分別於5月11日、5月12日至醫院採檢,於今日確診。

▼指揮中心也公布萬華茶藝館群聚案的活動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而案1249則為60多歲男性,5月5日出現乾咳、打噴嚏情形,5月7日出現發燒、肌肉痠痛、喉嚨痛及頭痛症狀,5月10日至診所就醫;個案因持續發燒,5月12日至醫院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衛生單位初步調查,個案會定期於台北市萬華區活動,而後也釐清與萬華區茶藝館群聚有相關性;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3人,列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

▼「楓香清茶館」、「鴻達茶藝館」、「美金飲酒店」、「良食小吃店」出現頻率超高。(圖/指揮中心提供)

而指揮中心也公布萬華茶藝館群聚案的活動足跡,其中「楓香清茶館」、「鴻達茶藝館」、「美金飲酒店」、「良食小吃店」出現頻率超高,而「珠海飲酒店(珠海清茶館)」也出現過一次,這也讓人不禁想起茶藝館的「公檯制」,證實小姐們會輪流坐檯。而由於接觸者太多,為了防止疫情擴張,台北市府副市長黃珊珊也宣布,萬華有疑慮的172家店,包含清茶店及阿公店都暫停營業三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全台大停電!台北、新竹、高雄傳災情
萬華茶室女參加嘉義「衝水路」廟會 現場照驚見崩潰畫面
機師約空姐喝酒雙染疫!超美正宮通知「他是我男友」 換劈腿真相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