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持榔頭狂打交警後腦 酒駕逃逸還辯:我意識不清

中央社 2021/05/12 06: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醉男持榔頭狂打交警後腦 酒駕逃逸還辯:我意識不清

高市董姓員警昨晚6時多在指揮交通時,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持榔頭攻擊董員後腦勺造成撕裂傷。警方於晚間近11時逮捕他,洪男供稱是因酒醉意識不清犯案,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YT廣告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董姓員警晚間6時許在大順二路、民族一路口擔服交通崗勤務期間,遭一名男子持榔頭由背後徒步接近襲擊,造成他後腦撕裂傷。董員轉頭發現犯人隨即上前追捕,但男子仍迅速騎車逃逸,董員經送醫救治目前仍在觀察治療中。初步了解董員與男子並無恩怨。

▼交警在值勤,竟突被襲擊。(圖/東森新聞)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與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除前往醫院關心慰問董員,也指示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專案小組就涉嫌男子逃逸路線沿途調閱監視器影像,以車追人,鎖定26歲洪男涉嫌重大,並向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聲請拘票。

▼襲警男被抓到。(圖/東森新聞)

專案小組晚間近11時確認洪男酒駕騎車返回住處時,立即上前將他壓制逮捕歸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加重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洪男到案後初步供稱,是因為有喝酒喝到意識不清才犯案。但詳細犯案動機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三民二分局重申,高市警方堅持「暴力零容忍」,此案在案發後5小時內將涉案人繩之以法,展現維護治安決心與信念。也將持續強化執勤安全訓練,使員警擔服各項勤務時,能順利完成勤務目標、避免潛在危害發生、確保自身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本來沒照片!死者妻突亮關鍵照片 溺斃男童父不告了
癌症復發急搶救!余苑綺痛到顫抖 余祥銓曝最新病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榔頭 酒駕 逃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