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功嶺變態上兵躲淋浴間 2女軍官洗澡被看光

2021/05/10 19: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成功嶺變態上兵躲淋浴間 2女軍官洗澡被看光

這款軍人!成功嶺驚爆醜聞,1名男上兵疑似覬覦同袍女軍官美色,竟趁假日無人留守時,闖入辦公室內偷取女官寢室門禁卡,隨後趁夜深時偷偷潛入觀察地形,隨後2次偷窺2名女軍官沐浴得逞,現在該名上兵已遭部隊撤職退伍,台中地院也依陸海空軍刑法等罪,重判他拘役120日。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成功嶺一名男上兵心生邪念,闖入女軍官寢室偷窺。(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判決書指出,黃姓男子在2018年8月入伍,並在陸軍唯一接訓女性入伍生單位的陸軍步兵第104旅擔任上等兵。去年7月18日,他心生邪念趁假日時辦公室無人留守,偷走一名吳姓女同事放在抽屜內、可以解鎖女軍官寢室門禁感應的悠遊卡。

 

隨後在7月20日時,黃男透過門禁卡順利潛入女軍官生活起居樓層,並躲在休閒室中觀察周遭環境,一直待到深夜11點才趁眾人熄燈就寢時悄悄離開。爾後黃男在7月28日、8月5日兩天傍晚時間潛入女軍官宿舍後,躲藏在浴室淋浴間內,成功偷看兩名女官兵洗澡,但離開時遭兩女官兵撞見活逮,通報憲兵隊,並在8 月13日依《陸海空軍懲罰法》予以撤職退伍。

 

▼日前台中地院對此案作出判決。(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台中地院法官審酌,黃男趁假日留守偷悠遊卡3度侵入女官寢室,並進入女性軍官休閒室、淋浴隔間窺視女官沐浴,明顯違反法紀,並造成2女受有身心恐懼,依《陸海空軍刑法》在營區竊盜罪及《刑法》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合併判處拘役120日,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在家都裸體 房東收檢舉讓她嚇傻:超級無敵噁心
苗栗火車站女廁「抬頭看光光」 奇葩設計她驚呆:要撐傘?
陽台有人偷窺!空姐尖叫飛踢 他墜樓倒臥血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