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喊爸爸救我!7歲童被溺水男拉住溺斃 父崩潰喊告

2021/05/09 18: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才喊爸爸救我!7歲童被溺水男拉住溺斃 父崩潰喊告

台中太平今(9日)發生了溺水意外,一名男童在溪邊不慎滑落水中,原本在溪裡游泳27歲的男子也不見蹤影,兩人被救起來的時候,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針對這起事件,男童的父親表示,兒子當時滑倒落水的時候才喊「爸爸救我」,結果另一邊溺水的男子卻拉著兒子下水,讓他相當崩潰喊著要提告。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中太平頭汴坑溪,母親節中午驚傳落水意外,原本是一群朋友,五個大人三個小孩,相約在北田大橋下,溪邊烤肉戲水,其中一名27歲的男子,自己在溪裡游泳,突然岸邊一名7歲男童,疑似踩到石頭上的青苔,滑下去 ,他爸爸想救人,想抓他的手已經來不及了。

▼台中太平發生溺斃事件。(圖/東森新聞)

據悉,現場是2個家庭相約出遊烤肉,彼此並非十分熟識,而孩童的爸爸出面透露,當時27歲的男子在游泳,兒子靠近觀看卻不小心踩到青苔滑下去,「然後那個男的,好像溺水要找人抓,然後他就抓到我兒子,然後就一起沉下去」,對於這次事件,溺斃童的爸爸也痛心還原經過,表示當時要下去救兒子,結果對方卻把兒子拉走,強調絕對會提告。

▼父親指控男子將自己兒子硬生生拉下水,淚崩喊告。(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次事件,男童爸爸哭著表示,一家人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出門玩了。事發現場烤肉架、木炭和飲料還丟在一旁,但告示牌有警告,禁止任何水域活動,沒想到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工地認識的朋友跟著他們一起出門,8人中卻有2人慘遭滅頂溺死,警方目前仍在採證,還需要深入調查,到底是失足落水相救出事,還是原本溺水的男子想求救拉住岸邊的男童,意外原因還有待釐清,但這噩耗對家屬來說,真是最痛母親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47秒濕身運動片外流 激烈晃動震撼老司機
李亞萍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吳宗憲:我要開車撞你
開戰雞排妹慘了!陳沂臉書遭禁言崩潰:黑O太猥褻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溺水 台中 提告 溺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