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赴花蓮祕境麻糬洞浮淺 遭浪襲撞礁岩溺水身亡

2021/05/09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赴花蓮祕境麻糬洞浮淺 遭浪襲撞礁岩溺水身亡

天氣熱玩水要注意安全!花蓮祕境麻糬洞附近,男子跟朋友浮潛,結果一陣浪打來被打入礁岩裡,男子失去意識,朋友趕緊報警,但海巡人員抵達時男子已面朝下載浮載沉,送醫後宣告不治。其實這一帶很受遊客歡迎,2017年電影沉默在此取景後聲名大噪,不過近一個月卻兩起溺水事件,意外頻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黑夜中好幾名海巡人員開亮頭燈,在礁岩邊持續努力,要把溺水男子的遺體拉上來。好不容易拉上礁岩,但男子早已失去生命跡象,救難人員不放棄持續CPR,希望奇蹟出現。

 

▼海巡人員要把溺水男子的遺體拉上來。(圖/東森新聞)

 

大家接力CPR,無奈男子還是回天乏術,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這起意外發生在7號晚上9點多,花蓮台11線60K處石門遊憩區石梯坪,死者羅姓男子跟朋友,一共三人到附近浮潛抓魚,沒想到大浪來襲,羅姓男子被打入礁岩內,呼吸管及面鏡都已經破裂損壞,整個人失去意識,朋友看到趕緊報警。

 

▼海巡人員大家接力CPR,無奈男子還是回天乏術。(圖/東森新聞)

 

但是等到海巡人員抵達時,羅姓男子面部朝下,在海面載浮載沉,雖然是激浪區救援難度高又是晚上,但為了保握救援時間,有人下水用繩索跟救生設備,以拖帶方式就上岸,但男子還是死亡,其實這一帶,綿延數公里的礁岩海岸很受遊客歡迎,其中秘境麻糬洞是當地知名的海蝕洞,更獲得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注意,拍電影沉默就來這取景,導演曾經稱讚這裡非常有魔力,有永恆的特質,因此這景點聲明大躁,不過美景美是美。但海巡說,近1個月已經在這附近有兩件溺水意外,希望民眾賞景遊憩玩水之餘,多注意浪況海象,安全回家最重要。

 

▼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電影沉默就來這取景。(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醫院新化分院驚傳大火 59人緊急疏散
啊…來不及!90歲翁拄拐杖過平交道 困鐵軌即刻救
守規男買宵夜「堅持不違停」 女友火大:別碰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