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啊…來不及!90歲翁拄拐杖過平交道 困鐵軌即刻救

2021/05/09 15:38 字級:
讀稿

驚險瞬間 即刻救援!花蓮建國路的平交道,一名90歲的老翁拄著拐杖慢慢的要通過,沒想到不到1分鐘的時間,柵欄就放下來,眼看火車迎面開過來,老先生因行動不便卡在平交道上,好在旁邊民眾看到協助脫困,差一點發生憾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街道上老翁拿著拐杖緩慢的前進,就在要經過平交道的時候柵欄忽然放下,老翁來不及離開就卡在鐵軌內進退兩難,驚險畫面被路過民眾看到趕緊上前攙扶老翁,加快腳步通過平交道。隨後4名員警也到場協助,要開車載老翁回家,沒想到老翁沒帶家門鑰匙也不記得兒子電話,一度進不了家門。

 

▼老翁來不及離開就卡在鐵軌內進退兩難。(圖/東森新聞)

 

眼看這麼下去不是辦法,員警找來附近鄰居,也沒問到老翁兒子的電話,家裡鑰匙也仍然沒有下落,員警把手往門縫裡勾勾看,想試著從裡面開門,但還是沒有辦法,最後一名女警員決定攀上牆想翻進家門內,替老翁開門。不過因為牆與地面的距離有點過高,女警決定放棄,最後是名男警員翻牆成功,從裡面替老翁開門成功救援的舉動,也讓在場包括員警還有老翁跟鄰居都拍手叫好。

 

▼男警員翻牆成功,從裡面替老翁開門成功救援。(圖/東森新聞)

 

這起驚魂記發生在花蓮市建國路的平交道,一名90歲的林姓老翁,在晚間10:30走入平交道,沒想到不到1分鐘柵欄就放下了,眼看火車就要經過,在警民合作下終於幫助老翁安全脫困並回到家,事後老翁也不斷感謝警方,表示 真的很不好意思,帶來麻煩警方也表示人沒事最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台中7歲童跌入溪中 爸好友跳水救人雙雙沒生跡搶救中
更衣室視訊男友人 全裸女意外入鏡崩潰被看光
男闖紅燈撞計程車棄車落跑 警搜車驚見41顆子彈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