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守規男買宵夜「堅持不違停」 女友火大:別碰我

2021/05/09 15: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守規男買宵夜「堅持不違停」 女友火大:別碰我

情侶之間難免會發生口角,但千萬要好好溝通,否則可能就會破壞感情。近期有一名男網友抱怨,開車載女友去吃宵夜,但對方卻要求把車臨停在店家門口,他認為這樣一來會影響到他人,堅持不肯違停,女友下秒火大嗆「不吃了」,讓他為此感到相當苦惱。

YT廣告

「想問一下各位對於違規停車的容忍度到哪?」該名男網友昨(8)日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崩潰求救,他透露自己相當討厭違規停車,女友在兩人交往前就知道自己的這個地雷,平常兩人出門大部分都搭捷運跟公車,偶爾才會開車或騎車,每次都很幸運附近就有停車位,因此都相安無事。

 

▼原PO分享與女友的相處過程。(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然而,直到最近某天晚上,女友來住處找原PO說想吃宵夜,於是原PO便開車載她前往附近的速食店用餐,到了地點後,原PO找到店家附近大概100公尺左右的地方停車,結果女友不滿反問「幹嘛不停門口就好了?還要走去」,原PO當場傻眼回答「那邊黃線,會擋到車子啊!」女友接著又不耐煩地說道,「停一下而已,又沒關係」,但原PO考慮到女友是要內用,臨停太久可能會影響其他用路人,於是便提議「不然我載妳到門口,放妳下車,我再來停?」

 

沒想到,女友見狀仍不肯退讓直接暴走,「不要,我不吃了,回家!」甚至直到回家後也都完全不理原PO,不僅故意走路走的很大力,還故意吃掉本來他準備的明天早餐,「晚上想抱她一下,她很生氣說不要碰我」,到了隔天早上做早餐給她吃後,對方的才終於氣消,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忍不住崩潰直呼「堅持不違規錯了嗎?」只好將這段過程PO網詢問網友的意見。


▼兩人為了停車爆發口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大批網友看完原PO與女友的相處過程後,紛紛一面倒留言力挺原PO,「你是對的 請堅持」、「重點是她把你的早餐吃掉」、「你沒錯,而且脾氣好好哦」、「我也覺得不能違停,可以讓乘客下車,再自己去找停車位」、「同意找地方停,這樣吃東西比較不會不安心啊」、「你是對的啊!才100公尺走一下是會怎樣嗎?」、「挺你,別違規是對的」,但也有人不禁歪樓說道,「拜託別放生,好好在一起」、「我可以走200公尺,所以載我吃麥當勞吧」。該篇發文意外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客牛排點全熟「喜歡大又硬」 帥廚崩潰:阿姨不要啊!
阿翔錄影一半不忍了!怒抖浩子私下真面目 現場超火爆
驚!小七茶葉蛋10元變18元 業者親曝原因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