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8旬翁駕照被註銷還開車 暴衝擦撞3人送醫

2021/05/09 15:37 字級:
讀稿
高市8旬翁駕照被註銷還開車 暴衝擦撞3人送醫

高雄市鳳山區保泰路今天發生一起車禍,八旬林姓男子駕照被註銷還開車上路,疑移車緊張暴衝擦撞,導致包括林男自己及2名用路人共3人受傷送醫。

YT廣告

車禍發生在上午9時46分許,鳳山區保泰路400號前,80歲林男駕駛自小客車,先是倒車時不慎擦撞黃姓婦女(73歲),後來車輛又往前方斜行,進而擦撞騎乘機車的郭女(48歲),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將3傷者送醫。

 

警方調查指出,林男上午帶太太到市場買菜,在車上等候太太;但當林男要駛離現場時,已因前後都停滿了機車,於是先倒車卻不慎擦撞到黃婦,情急緊張之際,車輛加油往前方斜駛卻又撞上路過的郭女,最後自小客車撞上分隔島。

 

警方查證,林男的駕照已經被註銷,現場訪談及了解車禍事故發生情形後,已由交通隊測繪、製作談話紀錄,並拖離肇事的自小客車;至於明確的肇事原因,則將待林男診治後製作筆錄再做釐清。

 

初步掌握,林男胸部挫傷、郭女肢體擦傷、黃婦肢體及臉部擦傷,3人意識清楚。

 

(封面圖/高雄市鳳山分局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