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衣室視訊男友人 全裸女意外入鏡崩潰被看光

東森新聞 2021/05/09 13: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更衣室視訊男友人 全裸女意外入鏡崩潰被看光

如果在更衣室,朋友突然打來要跟你視訊電話,你會不會接? 近日有民眾運動完,在女更衣室跟一名男性友人視訊聊天,後方剛好有女子在換衣服,令她全裸入鏡,讓這名女子相當氣憤,對視訊的女會員提告妨害秘密罪,不過檢察官調查,女會員沒有犯意,也沒有留下截圖等畫面,全案以不起訴處分。

YT廣告

▼近日在新北一間健身房發生糾紛。(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這一間連鎖健身房,日前發生了一起糾紛,一名女性會員在更衣室裡,跟男性友人視訊聊天,卻不慎讓其他的女性會員全裸入鏡,而這名視訊聊天的女會員,事後也被提告妨害秘密罪。許多人在健身房運動前後,都會到更衣室替換衣服再離開,而這起案件,最後也因沒有犯意不起訴,重回這家健身房,可以看到許多民眾一早就來運動,公關表示更衣室裡皆有公告。公告貼在更衣室中,明確的告知會員不能攝影或是錄影,若是有會員違反,會主動告知客人的權益問題。

 

▼林姓女子認為被冒犯,執意向江女提告。(圖/東森新聞)

還原當時的情形,男性朋友剛好打電話過來,江女隨手拿起手機,跟他視訊聊天。卻沒有想到旁邊有一名女子全裸經過,這個畫面引起爭議讓她被提告。林姓女子發現入鏡後憤怒表示「這是更衣室妳還開視訊,害我被看光」,而江姓女子嚇一跳,除了趕快關視訊,也馬上道歉,只是對方仍堅持提告,而檢察官認為,江姓女子沒有犯意,手機內也沒留存影像,因此不起訴,但行為引發爭議,實際詢問街上女性,都無法認同。

 

民眾表示「其實她自己去的時候,也很怕人家拿手機,因為有些女生在運動完,就想要馬上看著鏡子,拍一些自己今天的成果,可是其實健身房一定都會公告,更衣室不要用手機、不要拍照,她會直接過去跟對方說」。民眾健身完,或許想記錄自己的體態,但更衣室內,還是得遵守業者規則,否則像這樣,拿手機視訊聊天,雖然不是故意,檢方也不起訴,但已經讓人不舒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柔道童連摔27次近腦死 媽媽許下母親節願望:只要你醒來
屏東打造「原百貨」 進駐勝利星村行銷特色商品
女客牛排點全熟「喜歡大又硬」 帥廚崩潰:阿姨不要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