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台中7歲童跌入溪中 爸好友跳水救人雙雙沒生跡搶救中

2021/05/09 13: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台中市太平區,北田路附近的頭汴坑溪,今(9)日在中午12點多,發生兩起溺水案件,其中一名7歲孩童和家人在溪邊烤肉,不慎摔落溪水中,另外一名在溪邊玩水的27歲民眾,幾乎在同時間也發生溺水,警消人員獲報,立即前往搜索救援,詳細事件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YT廣告

【16:17更新】
 7歲男童與27歲陳姓男子雙雙宣告不治。

【14:01更新】

男童父親友人跳下去救,兩人被救起後都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分送到兩家醫院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警消獲報後隨即將兩人送醫搶救。(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經過初步調查後表示,事發當時太平區北田大橋下,現場一共有5名大人以及2名孩童正在烤肉,沒想到期間一名7歲孩童,疑似突然不小心失足滑倒跌入溪水當中,由於狀況危急,一開始傳出一旁的父親的朋友發現小朋友落水後,立即奮勇跳下水中想要救回孩童,兩人一度雙雙失蹤。

據悉,現場是2個家庭相約出遊烤肉,彼此並非十分熟識,而孩童的爸爸出面透露,當時27歲的男子在游泳,兒子就靠近觀看卻不小心踩到青苔滑下去,「然後那個男的,好像溺斃他要找人抓,然後他就抓到我兒子,然後就一起沉下去。」不過針對事發過程究竟是如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一家人來到北田大橋下烤肉卻發生溺水意外(圖/東森新聞)

今日適逢母親節,開心出由烤肉,但如今男童與男子雙雙命危搶救中,心急如焚的家屬只希望趕快等到好消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客牛排點全熟「喜歡大又硬」 帥廚崩潰:阿姨不要啊!
30歲男深夜闖民宅吃麵 1hr後竟離奇身亡
輾腳警對話錄音曝光 駕駛還原「找議員關說」真相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溺水 台中 孩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