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柔道童連摔27次近腦死 媽媽許下母親節願望:只要你醒來

2021/05/09 12:15 字級:
讀稿

台中市7歲男童遭何姓柔道教練及學長連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瀕臨腦死,近日男童腦壓指數雖從106降到正常指數25,但昏迷指數仍是3,未脫離險境。男童母親今(9日)在臉書分享兒子去年親手寫的母親節賀卡,期盼奇蹟出現,只要兒子能醒來,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YT廣告

男童母親在臉書表示,很感謝大家這段日子對兒子的關心及祝福,「您們所送的祈福香火、花、玩具等等,我們都有收到,非常感謝大家」,男童母親也特別向豐原醫院副院長張醫師,各科醫師及加護病房的護理師致謝,感謝他們對兒子的照顧及疼愛。

 

男童母親透露,她過去看到小孩被虐待的新聞都感到很氣憤,從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她表示兒子送醫至今已經2個多禮拜,孩子一直努力求生,她也不斷鼓勵孩子加油,「但每到夜深人靜時,我就好難過,想到我的小寶貝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許多管子,不論我如何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會我,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男童母親表示,兒子曾向阿嬤透露,要在母親節練唱一首好聽的歌給媽媽,「你是不是該醒過來,實現你的的承諾呢?媽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只要你醒來,抱抱媽咪,媽咪就會好開心,好幸福」。最後,男童母親表示今(9日)是母親節,她代替兒子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並說:「去年明明是母親節,你故意寫成生日快樂,注音還寫錯,真是敗給你。」

 

男童父親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勇敢的兒子趕快醒來」,同時感謝社會大眾的祝福,「我們需要大家的力量,懇求大家能繼續不間斷的集氣加油祈福」,祈禱兒子得到滿滿福氣與勇氣,早日甦醒。


延伸閱讀
7歲男童遭柔道教練「實戰式猛摔」腦死 館長驚:這摔法真的沒看過
Ashly人工受孕術後大出血 尼克見血塊秒腿軟:一直在換棉花
婚禮抽考「乘法表」新郎背不出 新娘暴怒離場:不嫁了!
打臉和平分手!比爾蓋茲被爆「顧人怨」 2家人都挺梅琳達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柔道童母貼「兒手寫母親節卡片」 盼奇蹟出現:醒來抱抱媽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男童母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貨車飆154公里遭罰8000 原廠一句話讓法官撤罰單
三斤雞排戰開打 女律師讚她「美如宋慧喬」是導火線
又1華航機師打疫苗仍確診 與飛鏢酒吧機師模擬艙訓練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