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客牛排點全熟「喜歡大又硬」 帥廚崩潰:阿姨不要啊!

2021/05/09 11: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客牛排點全熟「喜歡大又硬」 帥廚崩潰:阿姨不要啊!

服務業會遇到百百款的客人,時常要應付五花八門的突發狀況。基隆近期有一名鐵板燒師傅崩潰求救,表示上班時遇到4名40多歲的女客人,對方卻不斷開黃腔,「喜歡吃又大又硬」,讓他傻眼到不知所措,只好發文詢問網友的意見。該篇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

YT廣告

該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當天店內來了4名年約40多歲的女客人,都點腓力牛排,其中3人點7分熟,另一人則點全熟,原PO見狀先是好心提醒「腓力做全熟會比較硬喔,需要加辣嗎?」未料,女子接著卻露出奇怪的笑容看著他並脫口說出,「我最愛吃硬硬的,特別是帥哥的越硬我越愛」,讓他當場傻眼瞬間腦中一片空白,「內心os她在說O小?」

▼師傅崩潰透露上班遭女客人狂開黃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面對女客人這番突然其來開黃腔的舉動,原PO仍秉持著專業的態度臨危不亂,馬上幫把她把牛排切成小塊,同時告知對方說,「我幫您切小塊一點,全熟比較好咬」,此時對方又再度追問「什麼我比較小?她們的比較大」,原PO仍耐心地回答,「因為妳點全熟,這樣比較好咬」,沒想到,接著對方又用奇怪的眼神著對著他說「我喜歡吃又大又硬(的牛排)」,讓他再度崩潰,現場氣氛也隨之瞬間凝結。

 

原PO見到女客人接連的攻勢感到十分無奈,事發當下傻眼到無言以對,只能勉強擠出一個尷尬的笑容回應,坐在一旁的3名友人全都笑翻,趕緊阻止女客人的行為緩頰,「他在害羞了,不要這樣啦!」原PO不斷在內心吶喊,「繞了我吧……阿姨不要啊!我還要繼續努力。」

▼女客人點全熟牛排卻不斷開師傅黃腔。(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這段上班奇遇記曝光後,大批網友一面倒為原PO抱不平,網友紛紛留言說道,「這已經是性騷擾了吧」、「無聊當有趣,沒被報警性騷擾真的算她好運」、「其實這種黃腔,很噁心,愛吃又硬又大的不會去啃樹幹?」、「直接給她一片全熟牛排,不要切,也不要給刀叉」,也有人建議原PO提告,「女顧客對男性服務人員開黃腔,若你覺得不舒服是可構成性騷擾的」、「你應該告她們性騷擾!這個不是只有女性有權利」、「告她,今天的營業額就不用擔心了」、「男孩兒真的要學會保護自己,性騷擾是不分性別的」。該篇PO文意外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30歲男深夜闖民宅吃麵 1hr後竟離奇身亡
輾腳警對話錄音曝光 駕駛還原「找議員關說」真相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