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輾腳警對話錄音曝光 駕駛還原「找議員關說」真相

2021/05/09 08: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黃姓網友控訴,去年6月開車行經一條狹窄巷子時,為了禮讓對向車, 遭桃園警分局交通中隊莊姓員警誤認違停要他駛離,未料過程中不慎輾壓到莊警的腳,但莊警完全不理會道歉,最後甚至提起告訴,影片曝光後莊警遭網友砲轟,但他不甘示弱更直指黃男找議員關說。對此,黃男不滿打算反告誣告,澄清沒有關說,並公開與莊警的錄音檔。事件風波持續延燒,再次引發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事件曝光後,莊姓員警遭網友群起撻伐,讓他相當不滿,還特別發文強調已經全數截圖要提告,隨後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貼文底下,一一回覆網友的質疑,並還原當下情形,莊警表示自己是看到車流堵住要過去了解,且當下雖逆向騎車,但他有亮警示燈,是黃男車窗黑紙貼太厚,讓他只能貼近確認車內有沒有人,「我敲他的車窗並用手勢請對方搖下車窗,這他都沒講。」

 

▼黃男在禮讓其他車輛的過程中,車輪不小心輾壓到莊姓員警的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針對堅持對黃男提告傷害,莊警則是堅持自己的立場表示,事後看醫生真的有受傷,「要謾罵我也會提告,我已經解釋了,我也是人民,我不因為是警察喪失基本權」,態度仍相當強硬。莊警更加碼爆料,黃男事後找議員關說害他被長官調查,自己手中握有關鍵錄音檔。不僅如此,莊警更一度怒嗆網友「寧願工作不要我也告你」,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莊警在事隔1日後,已經將個人臉書的公開貼文都刪除。

而風波延燒至今,黃男也出面向《東森新聞》公開莊警在提告前兩人的通話錄音檔,只見黃男說「還是我們要找個時間談一下和解」,莊則笑回「目前喔,因為我這幾天都要上班。」只見兩人在通話過程中語氣平穩。面對莊警反控他找議員施壓,黃男否認關說,強調被告後才去議員服務處找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所以我不是去關說」,當時剛好議員、律師都在現場,才會給他一些建議,現在他打算對莊警提出誣告告訴。

 

▲▼莊姓員警日前公布2張自己視角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據悉,事件發生後莊警心情低落,甚至有了離職的念頭,不過長官則是希望他能先休假冷靜。面對這起糾紛,桃園市警局日前則表示,本案桃園地院已做出判決,警方尊重司法,也尊重雙方當事人意見,希望一切風波到此為止。

事實上,事件爆發後掀起議論紛紛,不過現在卻連同是警察的人,都看不下去莊警的行為,在臉書粉專「靠北警察」發文表示,「給桃園腳痛隊學弟:如果你連法規都不理解就要出來碰瓷,你還是佛系上班比較好,如果你沒有穿制服,我還以為是宮廟跑出來的8+9在路上叫囂」,認為警察執法時本來就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事情,但莊警太容易動怒「請你腦袋保持清楚,用專業跟法令維護面子,而不是用怒氣。民眾拿手機對著你錄影都能跩成這樣,代表你言詞應對、表達能力真的神爛,誰挺得下去?」整起事件仍持續鬧得沸沸揚揚。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無害女星上節目不穿褲 「放送黑森林」惹怒主持人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2兒洗完澡!爸驚見浴室「1隻手浮出」 崩潰求救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輾腳 桃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