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柔道童昏迷18天「腦壓值正常」 爸幫按摩手腳淚訴:快醒來

2021/05/08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柔道童昏迷18天「腦壓值正常」 爸幫按摩手腳淚訴:快醒來

先前台中一名7歲男童在上柔道課時,被小四學長和教練重摔27次,導致他腦死躺在加護病房,引發社會譁然。如今半個月過去了,他的病況也不斷傳出好消息,男童爸爸於今(8)日上午表示腦壓值目前已經在正常值了,但昏迷指數仍是3,所以希望懇求能繼續幫忙集氣,而爸爸也每天都幫孩子按摩,希望能讓他趕緊恢復意識。

YT廣告

男童爸爸於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孩子目前腦壓值已經在正常值了,因為腦壓檢測器放太久怕會有感染的風險,所以移除了腦壓檢測儀,然而雖然腦壓值已經正常了,但男童昏迷指數仍是3,「我們還是需要大家的力量,懇求大家能繼續不間斷的幫忙集氣」。而男童爸爸開始幫孩子按摩小手、腳部和腳趾頭等,希望能藉此幫助孩子恢復。

 

▼病房裡充滿了各界送來的愛心。(圖/翻攝自男童爸爸臉書)

 

此外,男童爸爸也提及,這禮拜有好多人跟他聯繫,「謝謝你們專程去祈求神明為OO點光明燈,寄來了平安符、壓轎金、瑪力歐玩具...等等來送給孩子或是專程從桃園拿營養品來,感謝有你們的這份溫暖」,並溫情喊話男童,希望孩子能早日清醒過來,「勇敢的你,趕快醒來,不然姊姊要吃掉你的糖果了!」

 

▼男童爸爸日前向媽祖祈求讓兒子早日康復。(圖/翻攝自男童爸爸臉書)

 

回顧本起事件的發生,該名男童才剛剛開始學習柔道2個禮拜,連護身倒法都還沒學好,就被教練和國小4年級的學長不斷過肩摔高達27次,當時他在過程中痛得不斷求饒,教練卻視若無睹,還親自上場繼續執行過肩摔,甚至在男童全身癱軟、放生哭喊時冷喊「別裝了」,直到男童當場嘔吐、昏迷,陪同上課的男童舅舅才發現事情不對勁,將其送醫搶救,引起社會憤怒。

 

(封面圖/翻攝自男童爸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學霸媽哭了!家貧付不出遺體修補費 76行者被託夢幫忙
雞排妹嗆爆陳沂!半夜奪命連環扣19通 雙方私訊曝光
慘!玻璃吊橋被吹碎 他懸掛260m高空狂抖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