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童遭重壓頸椎16秒!母控滅證 補習班還原真相

2021/05/07 13: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9歲童遭重壓頸椎16秒!母控滅證 補習班還原真相

近期基隆有一名媽媽崩潰求助,表示9歲女兒3月初在補習班上英語課時,外籍老師要其他同學把手放在女兒頭上,結果女兒不慎跌倒,最後所有人壓在女兒身上,導致頸部椎間環纖維破裂,在過去2個月以來,女兒每晚都會痛醒大哭,至今仍要復健,讓她十分心碎,氣憤指控補習班不提供監視器,一狀告上法庭。對此,補習班也出面還原真相。

YT廣告

「容許一個難過的媽媽娓娓道來這一長篇的文章…」一名媽媽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9歲女兒3月5日晚上從補習班下課後,不斷哭著喊「頸背非常痛」,返家後也一直哭泣喊痛,她當下看了十分難過。直到去補習班調閱監視器後,原PO才發現女兒在課堂上遭遇的狀況,讓她痛心到說不出話來。


▼媽媽心碎透露女兒在補習班遭到同學壓頸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提到,當天外籍老師在教學期間,帶領學生進行帶動唱時要求全班同學把手壓在女兒的頭上,女兒重心不穩摔倒,隨後20多名學生也跟著跌倒,一行人就這樣重壓在女兒的頸背上,整個過程長達16秒,她控訴當下外籍老師並未口頭阻止,也未請學生離開,最終導致女兒頸椎受到嚴重創傷,「看到所有孩子堆疊在我女兒身上那麼久,影帶中所有小朋友都堆成一坨,整個過程竟然都沒有人阻止,實在令人感覺氣憤!」

 

事件發生後,原PO透露,女兒每一個晚上都痛到無法入睡,只要平躺下來就哭,就算好不容易入眠了,半夜也常常痛醒,頻頻喊著脖子很痛、脊椎很痛,連續2、3個禮拜都不能好好睡上一覺,讓她跟老公相當心疼,只能帶女兒到處求醫奔走,但女兒的情況卻始終未見好轉,「醫生說疑似脊椎骨裂的狀況,要穿著頸背架,這叫我們做父母的心都碎了……」原PO補充說道,醫生診斷出女兒是「頸部椎間環纖維破裂」,由於該部位分佈著相當多的神經,治療非常麻煩,「我的心好痛,整條脊椎都完了……」原PO更貼出女兒1分鐘的睡前錄音檔,讓大批網友聽完全都相當不捨。

 

▼媽媽指控補習班避不見面,且也未提供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如今事發相隔超過60天,原PO氣的指控,補習班始終避不見面,堅持不給監視器畫面,痛批此舉根本是滅證,甚至直到PO文了才出面道歉,認為補習班相當不負責任,讓她實在無法接受,決定向補習班及外籍老師提告,要為女兒討回公道。

 

▼女童最後診斷是「頸部椎間環纖維破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媽媽在事發後前往派出所報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補習班戴姓班主任今(7)日上午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在事發的第一時間她和外籍老師都有道歉,3月6日那天送女童去看醫生的時候,她和外籍老師都有道歉,2個月以來他們也都有一起陪同女童到處就醫,「遵照醫師醫囑,有需要相關器材,我們也都立刻採購」。針對媽媽指控不提供監視器畫面的部分,班主任澄清,事發後前往派出所報案時,監視器的檔案就已經交給警方,警方也說因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相關畫面也不方便再公開。

 

此外,戴姓班主任也透露,該名外籍老師目前已經停職,會對老師進行再教育,之後是否會讓老師復職則要看司法調查結果再決定,並且強調現在全力幫助女童治療,只希望女童能早日康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男友曾肢解浪貓 被逮冷靜打招呼
徐乃麟又發飆!被HowHow狂戳痛點「我不錄了」摔麥走人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