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憶愛徒被酒駕撞死 黃暐瀚46字回覆超心疼

2021/05/07 11: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憶愛徒被酒駕撞死 黃暐瀚46字回覆超心疼

近日黃暐瀚的母親不幸被酒駕的美髮師撞死,事後對方還說謊、跑到超商買酒想脫罪,行為誇張脫序,引起社會憤怒。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難過,不禁回想起之前他有一位學生,也是被酒駕者撞上身亡,讓身為外科急重症專家的他也束手無策,對此,黃暐瀚也寫下46字,看哭不少網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在昨(6)天日表示,黃暐瀚是他的朋友,當他聽到對方媽媽遭遇不幸後,相當難過,尤其是黃暐瀚當下強忍悲痛把節目主持完,更讓他心疼,他也不禁回想起8年前,自己的學生也被酒駕者撞上、身受重傷死亡,於是他在當上市長後,除了加強路檢取締,也協同聯合醫院與台北地檢署,積極治療酒癮累犯,希望不再看見,有人需要承擔酒駕奪走親人的痛苦,喊話「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拒絕酒杯裡的謀殺」。

 

▼柯文哲回想起之前他有一位學生,也是被酒駕者撞上身亡。(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黃暐瀚看到柯文哲的發文後,寫下46字,沉痛表示願台灣不再有酒駕,願不再有人,因酒駕而傷亡,「真的真的不希望再看到了」,雖然回覆簡短,但不少網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字裡行間的沉重。而不少藝人也在下方留言,隋棠就表示,酒駕的罰則太輕了,那些人都是心存僥倖,根本不在意,認為酒駕等同是蓄意殺人,建議可以罰酒駕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或數10萬、100萬的罰鍰。
 

▼黃暐瀚看到柯文哲的發文後,寫下46字。(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至於還原該起事件,本(5)月5日台中發生一起不幸死亡車禍,當時一名70歲老婦被酒駕的30歲方姓美髮師撞上,還遭拖行70公尺,但事後美髮師第一時間竟是跑到便利商店買啤酒喝,被查出原來他是為了掩蓋自己事前就喝酒的罪行,還在他車上發現毒品,行為相當可惡,更讓外界震驚的是,美髮師其實在前一天才因為酒駕闖紅燈被攔查,短短24小時內酒駕2次,引起社會關注。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撞人後先到超商買酒「疑想躲酒駕」 警:可回推逮人!
黃暐瀚「20分鐘前接噩耗」忍痛主持 朱學恒曝心碎內幕
快訊/美髮師「確定酒駕」 檢警已掌握證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