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通報「民眾壓我腳」!駕駛狂道歉被告肇逃 氣炸喊:懲罰百姓

2021/05/07 10: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警通報「民眾壓我腳」!駕駛狂道歉被告肇逃 氣炸喊:懲罰百姓

好心禮讓對向車誤壓到警方的腳,不斷道歉最後竟慘遭提告?近日有名網友上網控訴,某天開車行經一條相當狹窄的巷子,過程中卻被一名員警認為違停要他開走,未料途中不慎輾壓到該員警的腳,儘管他不斷道歉,這名員警卻向對講機通報,自己腳遭人輾壓,最後甚至對這名男子提起告訴,讓他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引起熱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6月,當天開車行經桃園一處窄巷,加上剛好是道路縮減處,因此他決定先靠邊避車,禮讓對向的來車,未料這時一名莊姓員警正好路過「他直接從我前面迴轉逆向過來,機車直直地從路中間騎過來要我移動。」

原PO指出,儘管當時路相當擠,但畢竟是警察的指示,他也只能照做,而當下他必須小心翼翼的注意右側會不會碰到牆壁,還要注意左側的車,未料在這個過程中,他車子的左後輪不小心輾壓到員警的腳,而莊姓員警竟當場爆氣,開始對原PO破口大罵,讓他當場嚇傻。

▼原PO為了禮讓對向車先將車子靠邊停。(圖/翻攝自PTT)

原PO說到,自己當時趕緊不斷向員警道歉,但員警不但不接受還用對講機通報「民眾開車壓我的腳啦!」為了怕造成更大誤會,原PO一直只好向員警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的,「他根本不聽我解釋,也完全不給我講話的機會,口氣又很兇,一直在說我違規,誣指我在恐嚇他,說他腳很痛。」

隨後,從原PO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員警當時情緒激動,儘管原PO強調自己並沒有違規是因為在讓車,不理解為何警方需要對他態度這麼差,沒想到莊姓員警甚至嗆「欸那不然我也壓一次你的腳,然後我再跟你道歉你接受嗎 ?」事後,原PO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但從行車紀錄器也能明顯看到他是在讓車,全程也沒有違規的行為,其他的員警也都建議可以用以交通事故加上和解方式處理,「但莊姓員警很激動,甚至在派出所期間各種口出穢言、打電話找媽媽狂罵X、在派出所一直走來走去。」

▼莊姓員警過程中不理會原PO道歉,情緒激動。(圖/翻攝自PTT)

未料,員警在答應要和解的幾天後,竟突然對原PO依過失傷害、肇事逃逸提告,甚至要聲請簡易判決,讓他傻眼到不行,無奈的說,員警從頭到尾說詞反覆,甚至無法溝通,原本說好和解卻又反悔,還莫名其妙提告肇事逃逸,儘管最後處分不起訴,但他仍收到一份過失傷害判決書,讓他氣的直呼「莊姓員警算是誣告嗎?這警察根本就是想懲罰百姓」。

▼原PO慘遭員警提告。(圖/翻攝自PTT)

[圖]

而判決書上則是指出,員警上前示意黃男開窗確認情況,但黃男在未開窗也未確認的情況下,貿然起駛前行車輪因此壓過員警的左腳,造成員警左側足部挫傷之傷害,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10天,可易科罰金。對此桃園分局則是表示,該名員警為維護自身權利,因此分局則予以尊重。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謊話連篇! 方男謊報離開KTV時間、否認酒駕、辯車速不快
中正女大生離奇失蹤14年 男友家搜出「骨骸」遭收押禁見
廢墟傳哭聲!夜校生擲茭:樓上更兇 轉頭見鬼頭狂追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