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暐瀚「20分鐘前接噩耗」忍痛主持 朱學恒曝心碎內幕

2021/05/06 10: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黃暐瀚「20分鐘前接噩耗」忍痛主持 朱學恒曝心碎內幕

名嘴黃暐瀚的70歲母親昨(5)日遭到酒駕的30歲方姓美髮師撞上,最後傷重不治身亡,他接獲噩耗後仍忍痛主持完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才趕回台中處理媽媽的後事。「宅神」朱學恒今(6)日代班主持節目,也曝光黃暐瀚昨天在第一時間的狀況,令人相當心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朱學恒今(6)日上午代班《POP撞新聞》,一開場時便表示這陣子都會由他主持節目,他坦言自己不太習慣早起主持,「平常這個時間把小孩送到學校,嗓都沒開,今天因為狀況特別,所以要來支援一下。」朱學恒同時也指出,由於這是屬於黃暐瀚的私人事務,在節目中可以撻伐酒駕、要求修法,但不宜對於肇事的方男多做撻伐,他認為這是每個人都可能遇到的狀況,這是社會的悲劇,希望未來這種憾事別再發生。

 

▼黃暐瀚主持完節目後才南下處理媽媽後事。(圖/東森新聞)

 

另外一方面,朱學恒也分享黃暐瀚在聞訊後的狀況,朱學恒透露黃暐瀚是在5日上午7點40分左右接到噩耗,但考量到節目8點就要直播,根本不可能馬上找到代班人,只好強忍著悲傷情緒,繼續上工,他當時一邊聯絡妻小、一邊訂南下台中的車票,同時還得處理節目的事情,「大部分網友當時完全沒有聽出暐瀚家裡遭遇巨變,是非常專業的敬業精神。」朱學恒提到,很多網友是現在回去看影片時,才發現他在進廣告時神情變的有些嚴肅,卻仍敬業主持節目,堅強的模樣令人不捨。

 

然而,離譜的是,肇事的30歲方姓美髮師在撞到人的第一時間,竟然不是下車查看傷者,也不是打電話報案,而是跑到了對向一間便利商店,買啤酒當場喝下肚,外界懷疑此舉疑似是為了規避酒駕的刑責,駕駛供稱是為了壓驚才買酒喝,但針對這個說詞仍有待檢察官調查釐清。
 

 

▼方姓美髮師今日上午遭到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今(6)日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目前已掌握相關的人證、物證,確定方男在開車前就有喝酒,且已達到「不能安全駕駛」程度,不過對於方男車上的毒品,檢方則還在釐清他是否有吸毒後駕車的情況。此外,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則指出,「肇事者指稱自己因為受到驚嚇,因而到便利商店買酒喝,駕駛人雖然有心要規避,但是警方還是會依照事實,如果酒測出來的數值超過的話,我們就依規定移送法辦」。由於路口沒有號誌燈,相關肇責還要再釐清,不過警方照樣酒測,他酒測值0.40超標,被依公共危險與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髮師撞死黃暐瀚母想買酒脫罪 高大成怒提2關鍵打臉
小甜甜宮縮掛急診!腎指數飆3點多 為了胎兒不動手術
父染疫亡!女兒崩潰「沒你我怎辦」 火化一半跳進去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