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髮師撞死黃暐瀚母想買酒脫罪 高大成怒提2關鍵打臉

2021/05/06 09: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美髮師撞死黃暐瀚母想買酒脫罪 高大成怒提2關鍵打臉

名嘴黃暐瀚的70歲母親昨(5)日清晨過馬路時,遭到疑似酒駕的30歲方姓男子撞上,最後傷重不治,而方男在肇禍後竟然還去買酒來喝,疑似企圖躲避刑責,方男在今(6)日上午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法醫高大成就分析關鍵,若酒是剛剛才喝,酒測根本測不出來,方男的舉動沒有意義,痛批「這款人要給他告詐欺!」

YT廣告

黃暐瀚的媽媽在母親節前夕遭遇死亡車禍,黃暐瀚在接獲噩耗後,也緊急告知節目組取消錄影行程,返回事發地點招魂,他昨晚也在臉書悲痛吐心聲,「媽媽,爸爸已經在那邊等你;不痛了,媽媽,哥哥大嫂,我跟太太,還有三個孩子,都很愛你。不痛了,媽媽」,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哀傷,令人相當不捨。

 

▼黃暐瀚至殯儀館處理媽媽後事。(圖/東森新聞)

 

然而,離譜的是,肇事的30歲方姓美髮師在撞到人的第一時間,竟然不是下車查看傷者,也不是打電話報案,而是跑到了對向一間便利商店,買啤酒當場喝下肚,外界懷疑此舉疑似是為了規避酒駕的刑責,駕駛供稱是為了壓驚才買酒喝,但針對這個說詞仍有待檢察官調查釐清。

 

針對方男在事發後跑去買酒喝的行為,高大成也看不下去點出關鍵。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高大成表示,通常來說酒測前警察都會請駕駛漱口,但若是剛剛才喝酒,由於胃還沒吸收酒精,加上酒測是測肺部呼出的酒精,一般人喝酒或吃含酒精食品,至少要經過20到30分鐘,血液才會產生酒精濃度,若真的是剛剛才喝酒,漱口之後根本測不出來,「所以你(美髮師)做那種動作,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美髮師肇事後跑去超商買酒喝。(圖/東森新聞)

 

方男在事發後被測到酒測值0.4,高大成也進一步分析,代表他半小時前最少已經喝了100到150C.C.的威士忌,或是酒精濃度5%的600C.C.啤酒2瓶,高大成氣憤直指,「但你在現場根本沒喝這些東西,就算喝了一瓶啤酒,酒測值最多也到0.15,不可能到0.4,這完全是想要詐欺的一種行為嘛!」

 

▼方姓美髮師今日上午遭到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高大成解釋,方男在肇禍後跑去超商買酒喝,但過程只有短短的5分鐘,酒測值不可能馬上飆到0.4,代表就是之前有喝酒,讓他忍不住痛罵,「你做錯事自己還不反省,還做這種事情,會不會笑死人?你有氣魄就不要酒駕,現在撞了人還編理由,這款人要給他告詐欺!用這種方法去詐騙人家?你以為人家不懂是不是?」一番精闢的分析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扯!比利時農夫搬石碑 法國領土竟縮2公尺
小甜甜宮縮掛急診!腎指數飆3點多 為了胎兒不動手術
真離婚了?黃曉明吃飯擁抱她 網一看秒懂:分手baby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