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重驚傳外送員暴動包圍雞排店 店家亮槍威脅嗆聲

2021/05/05 2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三重驚傳外送員暴動包圍雞排店 店家亮槍威脅嗆聲

新北三重於稍早時驚傳熊貓外送員暴動事件,據悉一名雞排店的晚班店員常常刁難外送員,因此引起眾多外送員不滿,引爆雙方人馬激烈衝突,此外店家還疑似亮槍威脅嗆聲,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前往了解狀況,數十人擠在一起的畫面也讓附近的住戶看得心慌慌。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5/6 12:58更新內文】
不過,警方經過調查後表示,案發當下經警方居中協調下,雙方已經握手言和,並沒有傳言說的亮槍情況,當時在現場的其他外送員是在等候訂單,並非協助包圍店家助勢。

一名網友於今(5)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一段15秒的影片及群組對話,表示三重一家雞排店的晚班店員經常會刁難外送員,許多外送人員到現場報號碼後,店員就會跟外送員說有大單需要等待,要求外送員轉單,因此引起眾人的不滿,雙方爆發衝突,而在群組對話紀錄中還可以看到據傳店家還亮槍。

 

▼新北三重驚傳熊貓外送員暴動事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許多穿著熊貓制服的外送員聚集在雞排店外,一旁還有不少位警察,旁邊至少有7輛警用機車、2輛警車,數十人擠在一起的畫面也讓附近的民眾膽戰心驚。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不想做外送單何必簽約呢」、「現在賣雞排還要佩槍,長知識了」、「老闆我要一份炸ak47,不要切,小辣!」,也有網友關心外送員遇到這種刁難的話,是否能投訴平台,而也有內行人解答,「可以,但要團結一點,所有人都填。」

 

▼針對此事件,三重警方也回應了。(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針對此事件,三重警方表示因當事雞排店生意太好,現場很多外送員在等待,當時一名60多歲的外送員因過號,等太久心生不滿和18歲的店員起口角衝突,隨即報案,在出動警力到場協調後已經處理完畢,而警方也強調現場沒有槍械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讓你在家也能有效燃燒脂肪(ノ>ω<)ノ

 

【往下看更多】
唐從聖自爆停車場痛揍徐乃麟 怒嗆「不懂敬老尊賢」
快訊/台中男酒駕撞路人拖行 死者是「名嘴黃暐瀚母親」
再傳好消息!柔道童昏迷14天「腦壓再降」 爸爸懇求:繼續集氣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