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7歲男品田山墜谷慘死 真實身分曝光:腎臟科名醫

2021/05/05 19:33 字級:
讀稿
57歲男品田山墜谷慘死 真實身分曝光:腎臟科名醫

新北市1名徐姓登山客(57歲),昨(3)日與友人攀爬「武陵四秀」之一的品田山,不慎失足墜谷,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6名搜救人員,不過抵達該地點時,發現徐男因傷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今日上午8時許在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下,將徐男大體吊掛下山,後續將由檢警查明意外原因;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該名死者為桃園中壢的知名腎臟科名醫,發生這起事件也讓家屬相當悲痛。

YT廣告

消防局指出,昨日上午9時許接獲通報,1名徐姓男性登山客攀登品田山時,疑未拉好繩索不慎墜落近200米深的山谷,同行友人呼喊他的名字,都沒有回應,於是立刻報警。

 

據了解,品田山的登山口位於台中武陵,山域屬於新竹縣尖石鄉轄區,由於品田山山勢陡峭,徐男失足地點直升機無法原地吊掛,需由救難人員以人力將大體搬運至三角點,再由直升機吊掛下山。

 

昨日徐男大體被拉起時天色已昏暗,考量救難人員安全問題,暫時停止救援行動,救難人員則是在高山過夜,今日凌晨3點繼續搬運將大體移至合適的吊掛點。

 

空勤總隊今早8時03分起飛,8時39分順利將大體吊掛後運送至竹東河濱公園,後續交由家屬及檢警處理相關事宜。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子爬品田山墜200米深谷身亡 直升機上午吊掛大體下山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