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遭撞死!黃暐瀚悲痛中斷錄影南下 招魂1次就聖筊

2021/05/05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母遭撞死!黃暐瀚悲痛中斷錄影南下 招魂1次就聖筊

名嘴黃暐瀚70歲母親,5日清晨走在斑馬線,不料竟被疑似酒駕的方姓男子撞上,遭拖行70公尺後傷重不治。原訂今天中午要錄製Yahoo TV《鄉民大會》,但黃暐瀚接獲媽媽去世的消息後,緊急告知節目組取消錄影行程,並返回事發地點招魂。

YT廣告

 

黃暐瀚至殯儀館處理媽媽後事。(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口,方姓男子疑似酒駕撞上陳姓婦人,沒想到第一時間竟跑進超商買酒喝,疑似有躲避酒駕刑責的嫌疑,檢方目前還在釐清案情真相。黃暐瀚的媽媽獨居在台中南區住家,黃暐瀚哥哥則是住附近,就近照顧高齡母親。據了解黃暐瀚母親固定會在凌晨4點外出運動,當天提前一小時出門,未料遭到車輛從後方撞上傷重不治。

 

▼台中市長盧秀燕趕往殯儀館致哀。(圖/東森新聞)

黃暐瀚的哥哥第一時間接獲消息前往處理,並到派出所接受偵訊,根據《Yahoo新聞》報導,黃暐瀚原訂今天中午要錄製Yahoo TV《鄉民大會》,但在上午11時左右得知消息後,緊急告知節目組「家中發生重大變故」,必須取消錄影行程,黃暐瀚則是搭高鐵南下處理母親後事。

 

名嘴黃暐瀚接受媒體訪問。(圖/東森新聞)

稍早,黃暐瀚一家人重返事故現場招魂,忍著悲痛聲聲呼喊著母親,最後擲筊一次就得到聖筊,整個招魂儀式大約10分鐘結束,而事後返回靈堂,也可看見黃暐瀚的妻子溫淑梅在一旁雙手合十,神情哀戚。名嘴黃暐瀚接受媒體訪問時痛心說到,母親節即將要到了,媽媽卻不幸離世,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酒駕的事情,剩下的真相就交給警方去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嫌犯倒貼1萬買3大袋蟑螂 途中破一袋「小強噁竄街頭」
撞死名嘴黃暐瀚母還灌酒 美髮師飆車辯燈光暗
名嘴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拖行70公尺亡 網湧臉書:節哀!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