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檢察官行蹤詭異 原來一週2次蹺班上摩鐵

2021/05/05 08:36 字級:
讀稿
已婚檢察官行蹤詭異 原來一週2次蹺班上摩鐵

剛從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卸任不到1個月的劉彥君,日前現身調查局北機站,身分從檢察官搖身一變,成為陪同當事人配合調查的律師,引起現場人士一陣議論。劉彥君閃電卸任,表面上的理由是另有生涯規劃,但轉任律師的背後,卻藏有一段內幕。

YT廣告

本刊調查,2年前從基隆地檢署轉調台北地檢署的劉彥君,差勤不正常,本應朝九晚五,卻經常遲到早退,上班時間偶爾還會消失好幾個小時不在辦公室,已婚的他疑有不正常男女關係,法務部及高檢署接獲檢舉後,立即交辦台北地檢署,並報請廉政署立案,指派「政風狗仔隊」支援跟監行動蒐證。

▼劉彥君2個月前載1名身材姣好的長髮氣質美女進入薇閣汽車旅館。(圖/鏡週刊)

劉彥君2個月前載1名身材姣好的長髮氣質美女進入薇閣汽車旅館(圖)。

沒想到這一跟監不得了,政風人員2月初跟拍劉1週時間,就發現有4天差勤不正常,其中2天還在上班時偷溜到旅館「休息」,有一次還開車載長髮正妹進摩鐵,明顯違反檢察官倫理規範。

根據政風直擊,2月初某一天,劉彥君遲至中午才開著白色賓士車到北檢上班,進入地檢署第二辦公室沒多久就外出,搭計程車直奔長春路的首都唯客樂商務飯店,下車時手提黑色塑膠袋一個人走進去,政風人員在飯店外守候,過了75分鐘才見他獨自走出來,原本手上的黑色塑膠袋已不見,當時是上班時間,他卻在外閒晃。

▼政風人員在二月四日首度跟監劉彥君,發現他在上班時間到北市長春路的首都唯客樂商務飯店,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圖/鏡週刊)

政風人員在二月四日首度跟監劉彥君,發現他在上班時間到北市長春路的首都唯客樂商務飯店,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

由於行跡實在太過詭異,政風人員直覺有鬼,決定擴大跟監規模,隔天出動更多人員,分成好幾組守在劉的住家及地檢署,當天下午1點15分左右,又發現他從北檢外出,開著白色賓士車行經林森北路靠近薇閣汽車旅館約200公尺處,他突然把車停在路邊,不久,1名身穿黑色羽絨衣、運動褲的長髮氣質美女走近車旁探頭探腦,旋即打開副駕駛座上車。

劉彥君載到人後,立即驅車進入汽車旅館,政風人員在外守著,同樣過了75分鐘左右,才見他開車出來,並在薇閣外200公尺處停車,讓該名長髮正妹下車,女生下車前還溫柔地親吻劉彥君,之後,劉才開車返回北檢。

▼劉彥君(圖)上班時間常不在辦公室,政風人員一出動就逮到他1週2次出入飯店及摩鐵。(圖/鏡週刊)

劉彥君(圖)上班時間常不在辦公室,政風人員一出動就逮到他1週2次出入飯店及摩鐵。

劉彥君說,他在2月4日上班後因身體不舒服,因此,下午請假,由於當晚有餐敘,加上他住的比較遠,為免舟車勞頓,才決定先找個飯店休息,至於後來去摩鐵是他在當司法官前認識的友人與他相約碰面,雙方只是朋友,並未逾矩,後來他也回北檢上班。


延伸閱讀
【檢座蹺班戰摩鐵3】辦案馬虎出大包 他縱放江洋大盜趴趴走8年
【檢座蹺班戰摩鐵4】蔡清祥交辦政風狗仔 還有大咖檢察官挫咧等
【檢座蹺班戰摩鐵】閃離當律師有蹊蹺 已婚檢察官載長髮正妹進薇閣
【檢座蹺班戰摩鐵1】檢察官行蹤超詭異 原來一週2次蹺班上旅館「休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檢座蹺班戰摩鐵1】檢察官行蹤超詭異 原來一週2次蹺班上旅館「休息」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2男搶1女!新北男談判破裂 遭持刀猛砍背部中刀送醫
再傳好消息!柔道童昏迷14天「腦壓再降」 爸爸懇求:繼續集氣
純情男崩潰!花70萬娶「落跑厭世妻」 卻遭反咬神展開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