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傳好消息!柔道童昏迷14天「腦壓再降」 爸爸懇求:繼續集氣

2021/05/04 2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再傳好消息!柔道童昏迷14天「腦壓再降」 爸爸懇求:繼續集氣

先前台中一名7歲男童在上柔道課時,被小四學長和教練重摔27次,導致他腦死躺在加護病房,引發社會譁然。事發後,男童爸爸曾指責小四學長及家長完全沒有任何表示、毫無悔意,而柔道館也遭憤怒的民眾前往砸招牌、砸雞蛋。如今傳出好消息,男童爸爸昨(3)日在臉書上表示兒子的腦壓指數已經降到28了(標準值為25)。

YT廣告

台中七歲男童瀕臨腦死住院,腦壓從事發當時的120不斷下降,如今已經降到28了,離標準值25只差一點點,這也讓男童爸爸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爸爸在臉書上請關心XX(男童暱稱)的阿伯、伯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為XX祈福集氣」,男童爸爸也說明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而自己也會在探病時間時念給男童聽,「讓他知道有非常非常多很關心他的網友們都在等待著他康復」。


▼男童爸爸昨日在臉書上表示,兒子的腦壓指數已經降到28了。(圖/翻攝自男童爸爸臉書)

 

而男童爸爸也提及,這段期間也有好幾位素昧平生的善心人士親自到醫院來關心他,「很感謝你們的付出與行動,我們非親非故,但是你們願意花時間來為他祈福,真心的謝謝你們」。不過男童爸爸也表示雖然腦壓下降了,但昏迷指數目前仍是三,希望大家能繼續幫他集氣祈福。

 

▼男童爸爸表示自己也跟媽祖祈求讓兒子早日康復。(圖/翻攝自男童爸爸臉書)

 

回顧本起事件的發生,該名男童才剛剛開始學習柔道2個禮拜,連護身倒法都還沒學好,就被教練和國小4年級的學長不斷過肩摔高達27次,當時他在過程中痛得不斷求饒,教練卻視若無睹,還親自上場繼續執行過肩摔,甚至在男童全身癱軟、放生哭喊時冷喊「別裝了」,直到男童當場嘔吐、昏迷,陪同上課的男童舅舅才發現事情不對勁,將其送醫搶救,引起社會憤怒。

 

(封面圖/翻攝自男童爸爸臉書)

 

【往下看更多】
關穎和解小三!吐結婚8年心聲:老公像室友
純情男崩潰!花70萬娶「落跑厭世妻」 卻遭反咬神展開
最新確診分布!台中、彰化亮紅燈 台北市也從橘轉紅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