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致命20分鐘!3歲童遭麻將桌夾死 爸認屍崩潰衝出冰櫃室

2021/05/04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清坤 字級:
讀稿

3日下午傳出台中有一名3歲男童,下午一點多在家裡遊玩時不慎遭折疊桌夾傷,直到父母發現男童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30分鐘仍宣告不治,檢警今日上午表示,男童左邊胸部有瘀血痕跡,但無其他明顯外傷,因此要等到解剖驗屍,才能確認死亡原因。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ETtoday》報導,男童和弟弟跟父母一起居住在台中市中區的一棟大樓,家中格局屬樓中樓形式。案發當時,父母在安撫弟弟睡覺,直到過了約20分鐘,都沒發現男童蹤影,這才開始著急尋找,殊不知在上層發現男童時,男童已整個人都被夾到摺疊桌下方,緊急送到醫院後,仍宣告死亡。

 

▼3歲男童遭折疊桌夾傷致死。(圖/東森新聞)

 

檢警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男童父母在認屍時都情緒激動、痛哭,壓抑不住情緒,甚至一度衝出冰櫃室,經查陳家並無社會局通報家暴紀錄,也非高風險家庭,詳細案發經過,仍待檢警後續調查。

爸爸發現3歲小男童不慎發生意外被夾傷時,立刻叫救護車,消防人員也在電話中,指導如何做CPR,一路做到消防人員來接手送醫。大誠分駐所長李參民表示,他們是住在樓中樓,原本小孩是在一樓,跟父母親在一起,然後父母親不知道什麼時候,小孩子到樓上去了,發現的時候已經被折疊桌壓住,因為當時夾到的情況,沒有任何同仁在現場,敘述都是經由家長的陳述。

 

▼兒童若遭夾到無法呼吸的話,兩分鐘就會休克。(圖/東森新聞)

 

經過社會局調查,陳姓夫妻並未涉及使兒童獨處,因為房型為樓中樓,陳姓夫妻和孩童是處在同一個房間裡,並未違反兒少法,社工也正評估男童的照顧環境是否安全,再決定家長是否該上親職教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口罩呢?男疑酒醉捷運不戴罩 遭勸導嗆「別惹我」
人夫所長爆暈船甜美女警 幫喬病床、狂傳清涼照:快跑出來了
雲林妹冤死19年!手持閻王黑令旗抓兇 被託夢男現身:人名都告訴我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摺疊桌 台中 驗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