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出席700人餐敘 突遭黑衣人砸上千隻蟑螂

2021/05/03 21:57 字級:
讀稿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出席700人餐敘 突遭黑衣人砸上千隻蟑螂

台北市義警大隊今晚在中山區餐敘時,有2名不明男子突然衝上餐廳2樓,並朝櫃台丟擲裝滿蟑螂的袋子後逃逸,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犯嫌以釐清犯案動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義警大隊今晚在中山區一間餐廳舉行聯誼餐會,不料晚間近9時許,突然有2名男子持裝滿蟑螂的袋子,進入店內衝向2樓櫃台丟擲後逃逸,瞬間滿地都是蟑螂,相當驚人。

▲▼義警大隊餐敘遭黑衣人潑蟑螂。(圖/東森新聞)

由於現場只有義警大隊餐敘活動,是否為犯嫌鬧場目標仍有待釐清,轄區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以查明犯嫌身分和犯案動機。

▲▼警方調查犯案動機,疑似是松山分局之亂的後續,櫃台人員嚇壞狂踩蟑螂。(圖/東森新聞)

今天晚間一場在中山區舉辦的義警交接典禮餐敘,雙北市警察局局長,以及大安文山區的議員都有在場,但就在餐會二樓的櫃台,突然遭兩名不明人士丟擲兩袋昆蟲,據悉,這起事件恐怕是台北市松山分局之亂的後續,不排除是報復行為,目前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當中。

 

針對這起事件,警政署表示,據聞本(3)日夜間北市中山區某餐廳發生滋擾之違法事件,本案已責成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立即查明原委及是否牽涉計畫性、組織性犯罪,並要求務必嚴查嚴辦,必要時將由刑事警察局全力支援偵辦。警政署重申譴責暴力,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絕對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以維護社會秩序與安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中3歲童遭折疊桌夾胸 緊急送醫仍不治
獨/口罩呢?男疑酒醉捷運不戴罩 遭勸導嗆「別惹我」
人夫所長爆暈船甜美女警 幫喬病床、狂傳清涼照:快跑出來了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蟑螂 北市 義警大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