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搭小黃「變拳王」 痛毆司機滿臉血還撂人助陣

2021/05/03 15: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醉男搭小黃「變拳王」 痛毆司機滿臉血還撂人助陣

不少人喝醉酒後總是會有失態狀況,近日就發生一起街頭打架案,有名喝醉酒的乘客疑似要求司機在禁止迴轉的路口迴轉,遭司機拒絕後,兩人開始發生口角,該名乘客更直接出手毆打司機,甚至揪友人一同幫忙,導致司機臉部挫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台北市萬華區,一名喝醉酒的乘客要求小黃司機在不能迴轉的路口迴轉,司機拒絕該名乘客後,他不斷對著司機碎念甚至開始飆罵三字經,這時司機則是好聲好氣的不斷跟他說謝謝,並請他如果不願意搭乘可以下車。

▼1名酒醉乘客要求司機在不能迴轉處迴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未料,這名酒醉男子不斷跳針的用台語對司機咆哮,「我叫OO啦,我在這裡等你啦!」但儘管司機依舊不理會這名男子,嘴裡僅一直說著「好,謝謝」,男子始終不願意下車,隨後更用手肘觸碰司機,頗有挑釁意味,這時司機也忍不了兩人直接在車內發生嚴重毆打。

事後就有網友將完整畫面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從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兩人在過程中不對朝對方臉部毆打,司機甚至連眼鏡都被打斷,而當時酒醉男的友人則趕緊將他從後座拖下車,未料下秒竟是在跑去前方,開啟駕駛座的門繼續一同毆打司機,導致司機臉上鮮血直流,相當惡劣。

▼酒醉乘客與司機爆發嚴重毆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而萬華警方獲報後,也緊急到現場進行處理,據悉雙方都互相提出傷害告訴,全案目前也依傷害罪及毀損罪送辦處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10煞衝進警所砸椅、毀電腦 遭刪除關鍵96秒影像曝光
辣妹夜店被搭訕起反應!嫩弟一摸嚇逃跑:比我大
一張圖看懂諾富特「確診者足跡」 雙北、桃、雲、嘉總整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