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嫁獨子2胎都女兒!遭婆婆臭臉酸「孫女像男的」崩潰

2021/05/02 17: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人妻嫁獨子2胎都女兒!遭婆婆臭臉酸「孫女像男的」崩潰

隨著時代不同,社會風氣逐漸開放,不過許多長輩依舊保有「傳宗接代」的觀念,讓不少家庭背負著極大的壓力,近日有位人妻就PO文抱怨,自己剛生完第2胎,迎接新生命本該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不過婆婆卻因為自己連續兩胎都生女兒,不僅對她酸言酸語,甚至從來不曾到醫院看她,讓原PO直呼「真的很崩潰」。

YT廣告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提到自己近剛產下二寶,不過心情卻十分低落,因為老公是家中獨子,再加上婆婆十分重男輕女,然而連續兩胎都剛好生下女兒,讓她因此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原PO感嘆自從婆婆知道第二胎的性別之後,就不曾到醫院探望她,就連主動傳照片過去,也只收到對方冷淡回覆「妹妺是不是走錯路了,怎麼長得像男生?」

▼原PO因為連續兩胎生女兒,讓重男輕女的婆婆相當不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婆婆的態度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原PO更表示婆婆不僅平常對她十分冷漠,甚至還會對她酸言酸語,更不時拿身邊親友的案例來嘲諷她,像是老公的表哥去做試管嬰兒,結果生下一名男嬰等等,種種行為都令她相當難受,讓她忍不住直呼「生不到兒子的罪都要通通怪到我頭上,真的很崩潰…。」 


▼婆婆種種行為,讓原PO飽受壓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對原PO感到心疼,紛紛留言安慰「沒知識就算了,這種婆婆連腦都沒有…不知道生男生女都是他的兒子在決定嗎」、「不需要去取悅婆婆,以後妳就知道女兒的貼心了」、「別理婆婆,現代女兒比兒子好」、「妳婆婆可能忘記他自己也是女的吧」、「我自己個人是覺得婆婆沒什麼可在意的,認真妳就輸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婚1年驚覺老公是同志 她偷避孕忍3年:怕只是被借肚生子
公婆、親戚狂出招催生 人妻崩潰:後悔結婚放過我!
看「同志尪」帶人回家崩潰 2寶媽無性8年凍未條了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