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標哥女兒」中市副議長座車遭撞 5人緊急送醫搶救

2021/05/02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標哥女兒」中市副議長座車遭撞 5人緊急送醫搶救

台中市清水區港埠路和中清路,在今(2日)中午驚傳車禍,據悉,現場有兩輛小客車發生撞擊,而其中一台為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的座車,車上3人包含顏莉敏、隨扈和司機都被送往醫院,而對方則有兩名傷者,總計5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在釐清當中。

YT廣告

針對這起事件,警方透露,27歲許姓男子在駕駛黑色小客車載副議長顏莉敏和其隨扈時,行經水區港埠路和中清路段,不幸和51歲的陳男所駕駛的銀色小客車(內載1名乘客)發生碰撞,5人被送往童綜合醫院進行檢查,所幸雙方並無大礙,且兩位駕駛經檢測後沒有酒精反應。


對此,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表示,自己並沒有任何外傷,與駕駛還有隨行人員都沒事,一切皆為虛驚一場。顏莉敏為台中沙鹿出身的政治人物,父親顏清標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法委員、,哥哥顏寬恆則曾為立法委員。

 

(封面圖/翻攝自顏莉敏 臉書)

 

 

【往下看更多】
3生肖要發了!今天起鹹魚翻身 橫財不請自來
34歲已婚男定居山洞 自釀陳年酒「一年爽賺400萬」
結婚1年!妻遲遲沒懷孕 尪檢查驚見「自己是女生」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