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漂妹驚見「男房東闖入房間」 她崩潰報警:還給5萬封口

2021/05/02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北漂妹驚見「男房東闖入房間」 她崩潰報警:還給5萬封口

在現今社會,有許多年輕男女都會選擇離開自己熟悉的城市,北漂打拼尋找未來的方向,但獨自在外生活,租房一定要慎選,尤其是獨居女性。有名北漂女孩在網上透露,自己獨居在外,某天回家竟看到男房東直接從她房間走出,讓她大感錯愕,向其質詢後男房東還說要給她5萬封口費,以錢了事,令她大感噁心,憤而報警。

YT廣告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是一個北漂獨居女孩,租屋處有養一隻貓,在一座大樓裡面,整層隔間套房租屋,40歲男性房東恰巧住在她隔壁,某日她回到家正要開門時,門把卻突然轉動,嚇得她連忙後退,結果出現得竟是男房東,令她十分驚嚇。

原PO立刻向房東質詢「你怎麼可以進去我的房間?」,男房東則慌忙的解釋「妳房間門沒鎖」,但她明明記得出門前有確認鎖門,還瞄到門把上插了備份鑰匙,男房東見狀況不對,又說「妳的貓在叫」,但在質詢過程中皆沒有發出貓叫聲,她便回應「你可以聯繫我,或者傳訊息 」,結果男房東竟然回應道「還是妳要解約?」

男房東的種種行為,和遭發現後的說話邏輯都相當奇怪,於是原PO決定報警,男房東在她前往的路上,也自知理虧,想用錢解決,但原PO不接受,「路上他還說要給我5萬封口費之類的,我堅決要去警察局」。


▼房東說要給5萬元封口費。(圖/翻攝自DCARD)

 

原PO事後更新貼文,表示已做完筆錄,確定提告刑事入侵住宅,且在尚未找到房子前,也更換了房鎖和準備購賣攝影機,原PO也痛訴房東,在警察跟他要求走廊至房門口監控時,竟宣稱監視器壞掉許久未修,還想反告她刑事入侵住宅,僅因為房東曾詢問她要不要換去對面房客搬走的房間,某日下班時看對面房間空且大門敞開,瞄了幾眼而已,種種行為令原PO大感傻眼。

文章一曝光,許多網友皆認為這房東太誇張,紛紛留言,「無所謂的去警察局,結果路上怕到說要5萬封口費,這房東真夠孬」、「他有可能在妳間裝針孔,好噁心」、「貓在叫關他什麼事?還是不能進去好嗎?」、「太扯了吧?擅自開門進去,萬一妳剛好在換衣服被他開門怎麼辦?」

 

▼網友們紛紛給原PO建議。(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諾富特染疫員工曾搭火車到宜蘭 衛生局證實了
「迎尪公巡田園」體驗三貓地區年度盛事 神轎隊伍綿延數公里長
網紅只穿黑絲+透視裝!超兇長輩狂晃 媽帶孩子全看傻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東 DCARD 北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