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霸被公車輾斃「招魂7次都失敗」 父淚崩:她還掛心學業

2021/05/01 16: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女學霸被公車輾斃「招魂7次都失敗」 父淚崩:她還掛心學業

台中清水昨(3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一名高一女學生在校門口過馬路時,慘遭一輛公車衝撞輾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家屬今(1)日上午悲痛的前往事發地招魂,前7次都失敗,直到表哥說出了一句話令女學生安心的話後才成功得到聖筊。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上午,當時一群學生正在路旁準備過馬路,未料斜坡上突然駛來一輛公車,且車速完全未減,直接朝著一大群學生衝來,當下所有學生都趕緊往一旁逃竄,但張姓女學生在中間閃避不及,當場被公車輾過慘死,所有學生目睹這幕整個嚇傻,愣在原地。

▼事發當時一群學生正準備過馬路。(圖/東森新聞)

公車撞死女高中生!司機曝「只能繼續開」 網氣炸:喇叭壞了?

事發後張女的爸爸悲慟不已,家屬也於今(1)日上午,前往事發地進行招魂儀式,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儀式起初進行得並不順利,擲筊了7次都失敗,直接表哥說了這句「你已完成學業,安心跟我們回家吧」才擲到了聖筊,前後共花了近兩小時,張父難過的說,女兒到最後依然心繫著自己的學業。

據了解,16歲的張女對飛機修護非常感興趣,在校成績相當優秀,是名女學霸,學校還打算未來要送她到美國進修,事發當天一早原本還要在升旗時上台領獎,而張女不僅學業成績優秀,更是相當孝順及努力,放假日都會跑到阿嬤經營的雞排攤幫忙,一手包辦大小事,如今卻發生這起憾事,讓家屬相當悲痛不己。

▼張女在校門前慘遭公車輾壓亡。(圖/翻攝畫面)

不過事發後,公車司機起初表示因為煞車失靈,自己當下只能選擇撞山壁或往前開,但因為整台車有近50名乘客,他為了不造成更大的傷亡才選擇繼續向前。他也到張女的靈堂上香,並8度向死者爸爸鞠躬道歉,但張父看完監視器影片後,仍認為公車疏失太多,不僅沒有煞車,也沒有事先按喇叭提醒學生,撞到人後更不見煞車跡象,最後幾乎是靠著女兒的身體停車,「整條馬路都是屍塊!」讓他完全不能接受。

▼林姓司機到張女靈堂上香。(圖/東森新聞)

輾斃高中女學霸 肇事司機急赴靈堂道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雙載闖紅燈被撞飛墜大圳 失蹤16hr尋獲男遺體
柔道小四學長想探望7歲腦死童 母婉拒「等孩子穩定」
不繳款就「逼吃漢堡」 台中刑警破獲簽賭集團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