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雙載闖紅燈被撞飛墜大圳 失蹤16hr尋獲男遺體

2021/05/01 15: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雙載闖紅燈被撞飛墜大圳 失蹤16hr尋獲男遺體

昨(30)日桃園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計程車在路口和一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機車上的2人飛噴出去,雙雙掉落在旁邊的石門大圳裡,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搜索,最後將18歲的騎士救起,不過對方已明顯死亡,至於另一位乘客失蹤16小時後,最終在距離案發處500公尺外的一處涵管內尋獲遺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昨日晚間10點多左右,桃園市平鎮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行經金陵路七段與石門大圳的路口,撞上一輛從左側快速行駛而來的雙載機車,事發當下的15秒關鍵畫面也曝光,影片中機車被撞上後,車上2人和一部份車體零件直接被彈飛出去,剩下的機車則躺在計程車車頭前方,現場零件四散、情況慘不忍睹。

 

▼一輛計程車在路口和一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圖/東森新聞)

 

雙載的2人飛落到旁邊的石門大圳裡,警方獲報後趕到,經過1個多小時的搜救,終於找到18歲的林姓機車騎士,但他早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至於後座另一名18歲吳姓男乘客一度失蹤,後來遺體在500公尺外的一處涵管內尋獲,引起社會關注。

 

▼現場零件四散、情況慘不忍睹。(圖/東森新聞)

 

至於36歲的吳姓計程車駕駛表示,他當時是綠燈直行,正準備通過路口,卻突然有一輛機車從左邊衝出來,速度相當快,讓他來不及反應撞上。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吳姓男子無酒精反應,事發當下確實是綠燈直行的情況,而機車疑似有闖紅燈違規的情況,不過詳細情況仍警方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畫面曝!18歲男雙載闖紅燈遭撞飛 慘墜石門大圳1死1失蹤
獨/搬沙發側倒撞機車害摔 7旬翁遭後車撞送醫亡
載小孩撞人肇逃 貨車追撞釀1死 貨車撞電桿駕駛受困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