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妹遭公車輾斃!爺奶崩潰曝「5點起床上學」:晚上還幫顧攤

2021/04/30 22: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高中妹遭公車輾斃!爺奶崩潰曝「5點起床上學」:晚上還幫顧攤

台中清水今(30)日上午,發生公車疑似煞車失靈,導致一名女高中生在校門口過馬路時被衝撞,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這名張姓女學生不僅成績優異,還會幫忙家中經營雞排攤、軍用品店等,相當孝順,而張女身亡消息傳回家中,讓年邁的爺爺奶奶相當悲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就讀高中飛機修護科的張女是家中長女,除了她以外,家中還有一名就讀國小的弟弟和國中的妹妹,家中三代同堂,平時由爺爺奶奶經營軍用品店,爸媽晚上則擺攤賣雞排。而張女每天都早上5點起床,搭車到學校上課,念書一整天後,下課再到爸媽的攤位幫忙賣雞排,直到10點多後再開始複習功課。

 

▼張女在上學途中被公車撞死。(圖/東森新聞)

 

另外,也有鄰居透露,近年來爺爺奶奶的軍用品店生意越來越不好,張女還替店裡成立粉絲團,並拍攝影片介紹軍用品,希望讓生意好轉,不料如今卻在上學途中發生噩耗,讓親友都難以接受。肇事公車司機事後還原現場指出,當時下坡路段煞車突然失靈,車上載有許多乘客,他害怕會造成更多傷亡,不敢擦撞山壁,才會直直撞上女高中生,不過這個說法卻讓死者爸爸難以接受。

 

公車司機到張女靈堂上香,並在1分鐘內8度向死者爸爸鞠躬道歉,客運公司的營運長也準備慰問金到場,不過張女父親拒絕。張女父親透露,他看過監視器影片後認為公車疏失太多,不僅沒有煞車,撞到人後也不見煞車跡象,最後是靠著女兒的身體停車,「整條馬路都是屍塊!」

 

▼張女爸爸認為公車疏失太多。(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張女是班上的資優生,因為對飛機修護有興趣,且成績相當優異,學校還打算送張女到美國進修,今天早上升旗也準備頒獎給她,如今卻在校門口遭公車撞死,讓師長、同學及家人都相當痛心。而當下和張女一起過馬路的同學也受到相當大的驚嚇,已經請假回家休息,校方也會加強輔導學生心理,老師也盡力安撫學生,希望他們盡快恢復正常作息。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台中市太平區公所) 

 

【往下看更多】
高中學霸遭輾斃「整路屍塊」爸:公車靠女兒身體停車
明日花綺羅「全裸共浴老爸」 大手筆改造網驚:傑尼斯偶像?
國中妹慘死自家 「親人涉重嫌」嬤怒拍桌:不要辦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