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度逃家!媽急尋消失5天國中女兒 落跑上機車畫面曝光

2021/04/30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6度逃家!媽急尋消失5天國中女兒 落跑上機車畫面曝光

日前台中有位媽媽載就讀國中的女兒上學,途中下車幫孩子買早餐時,女兒拔腿狂奔坐上一名陌生男子的機車,從此消失無蹤。據了解,這位逃家的女學生,從3月開始就逃家,至今共計6次,當天消失後就音訊全無,擔心可能會被他人下藥控制。

YT廣告

張姓媽媽透露女兒是中輟生,3月起就經常莫名離家,前面3次都是一個一個問同學,才找到女兒的蹤跡,另外2次則是透過警方的幫忙,才順利尋得女兒,而5次逃家後都是居住在也是中輟生的同學家中,為了讓女兒不要再次逃家,所以讓她從台中轉學到苗栗,沒想到26日載女兒上課時,下車幫孩子買早餐,女兒拔腿狂奔坐上一名陌生男子的機車,至今第五天還是音訊全無。

▼該名女國中生已經是第六次逃家。(圖/翻攝畫面)

張媽媽當時立刻到苗栗頭份派出所報案,事後也表示過去逃家都是1至2天就可以找到人,但是這次已經5天沒有消息,讓她感到非常擔心,透露女兒身上完全沒有錢,萬一遭到有心人士下藥控制,表示「外面的網路朋友給妳下一顆藥,妳就一輩子全毀了。」因此,張媽媽也有趕緊請善心人士幫忙協尋女兒,表示若這次成功尋得女兒,會好好的與她溝通,並立刻帶她去看心理醫師,希望她未來不會再逃家。

 

據了解,當時承辦此案的員警一度將報案單上的報案人地址寫錯,後來還差點要把做好的筆錄讓她帶回家,讓張媽媽對於警方的處理方式感到懷疑。事後,苗栗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李京翰表示,地址部分是系統出錯,不過所內員警立即查明,報案時就有及時更正。經過調查,警方已經找到該輛機車的車主,但在詢問後已排除涉案可能,這讓媽媽感到驚訝,加上女兒截至30日經失蹤第5天,媽媽只希望寶貝女兒趕快回到身邊。

▼承辦此案的員警一度將報案單上的報案人地址寫錯。(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左撇子遭疑抽大麻上銬2天 怒轟不合法…法院打臉了
20多歲嫩妹私密處超臭 醫一夾驚見「白色濃漿」狂洩
校門前被撞死!清寒女學生有飛行夢「今天本來要領獎」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