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遭保全持鐵棒攻擊 保全:他罵我看門狗

東森新聞 2021/04/30 15: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外送員送餐到高雄橋頭的一家鋼鐵大廠,騎車要離開時,遭到保全持鐵棒攻擊背部,保全指控外送員罵他看門狗,他氣不過才動手,而外送員則指保全刁難,他只說對方是看門的,並沒有罵看門狗,兩人都被依送法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監視畫面中到這名外送員,離開工廠警衛室門口,轉身騎車離開時,保全手持鐵棒追了上去,往他背上一打,其它的外送員目擊嚇了一跳,路中指揮交通的保全,聽到響聲轉身看了一眼,又回過頭來工作,隨後接到報案的警方趕到,外送員指控保全人員,持鐵棒攻擊他。

 

▼路中指揮交通的保全,聽到響聲轉身看了一眼。(圖/東森新聞)

 

受傷外送員說:「保全員他就在門口等我,拿棍子拿鐵棒了,已經在準備要做勢攻擊,我想說他只是嚇阻而已,我就直接騎出去,因為當下那邊很多拖板車在出入,所以說他作勢攻擊,真的打下來的時候,我因為我怕我會被他打,然後我會不穩倒下來,所以我就直接定在那邊,他就真的打下來了。」

 

▼外送員遭到保全持鐵棒攻擊背部。(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出示背部受傷照片,還有驗傷單,指控保全員在他要送餐進廠區時刁難他,還動手打人,而保全員則指對方罵他是看門狗。受傷外送員說:「換完證我就跟他講說,看門的沒必要這麼囂張吧,然後保全員他就在裡面,我就很大聲的就有聽到,因為我那時候頭是低低的,他說你在說什麼,然後我就一樣我就回頭,我沒有理他,我覺得我沒有罵他。」

 

保全員則說:「他講了一句話,現在的看門狗當的蠻囂張的,我覺得那是因為聽到這句話,情緒失控,然後有動手打他,他講說他是講看門的,我聽到真的是看門狗都蠻囂張,而且那種語氣,就很看不起人的樣子。」由於二人說法不同,也互提傷害及公然侮辱罪,警方依法將二人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中妹中3刀慘死!命案現場「時光凍結」 警:家人像被嚇到連夜逃
校門口死亡車禍!公車下坡疑煞不住 闖紅燈撞死女學生
柔道童重摔案 人本:非意外應追究各方責任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保全 鐵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