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高中生過馬路被撞死 公車司機無奈:當下只有2選擇

2021/04/30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台中清水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可怕的死亡車禍,有名女高中生在校門口過馬路時,被一台從斜坡衝下的公車撞到,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如今司機也出面還原現場,透露當時車上人很多,怕會造成更多傷亡,才會撞上女高中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今天上午7點多,一台165號公車經過台中清水一間高中門口,意外撞到走在斑馬線上的女高中生,現場學生用品和車殼碎片散落一地,女高中生腹部重創倒地,送醫後仍救不回年輕的生命。司機表示,下坡時煞車突然故障,他多次踩煞車都沒有用,才會闖紅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高中生。

 

▼女高中生魂斷校門口。(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司機透露當下自己心中只有兩個選擇,第一是用公車擦撞山壁、第二就是繼續往前開。司機坦言,當時車上約有40、50名乘客,為了怕造成更多傷亡,他只好選擇繼續向前,女高中生也因此魂斷校門口。

 

▼公車疑似煞車失靈,闖紅燈撞上女高中生。(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表示,當時斑馬線上有一群人,死者剛好走到中間,「怎麼閃都閃不過」。清水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表示,公車司機沒有酒精反應,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以及是否真如司機所說有煞車故障的問題,都仍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再用手機看18禁片恐中毒 內行人曝2解決方法
國中妹慘死自家 「親人涉重嫌」嬤怒拍桌:不要辦
快訊/本土案例再+3 諾富特員工確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